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凋零玫瑰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凋零玫瑰有什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6:46

(一)我的世界凋零玫瑰有什么用

1、“凋零玫瑰”在装饰类的方块内,是属于那种可以被玩家们种植的花。

2、“凋零玫瑰”的花瓣是黑色,所以玩家们可以将它制作成黑色的染料。

3、“凋零玫瑰”其实还有一个很大的特性,那就是碰到它的生物都会被附上一秒的凋零BUFF,只要是站在“凋零玫瑰”上没有离开,那么这个BUFF就会被持续刷新的。

4、“凋零玫瑰”也可以被用于合成“蜜汁炖菜”,红蘑菇+棕蘑菇+碗+任意一种话就可以合成。

(二)我的世界TNT背包怎么做

1、用12个发射器按末地门一个放法放地上,开口向内,用红石将所有连上,在中间九格中心放一方块,九格剩余放满水,发射器放TNT,再把红石连到一个按钮上(可以站在中间方块上按到),然后站上去按按钮。

2、首先放置一排漏斗,在漏斗上方放置铁轨,用同样的方法在铁轨上放置漏斗矿车,漏斗矿车的分布应该覆盖到整个农田,这是为了让各处的掉落物都能顺利进入漏斗矿车。

(三)我的世界中国版怎么用多玩我的世界盒子

1、先把多玩我的世界盒子下好并安装好之后打开盒子。

2、多玩我的世界盒子虽然是我的世界专用的盒子,不过也有很多其他的游戏,在游戏大厅里都可以找到。这个不需要理会,选择资源宝库。

3、在资源宝库里基本上能找到各个版本的我的世界以及MOD。

4、然后还能找到一些材质包等等,可以下载然后直接安装在我的世界盒子里,下次游戏的时候先打开盒子在打开游戏就能玩。

5、也可以直接在搜索框里搜索任意版本的我的世界进行下载。

6、除了将游戏下载下来游玩之外还可以联机和好友一起玩。

7、可以选择自己创建房间等好友加入也可以选择好友的房间加入进去一起玩耍。

(四)我的世界如何变成吸血鬼

1、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件武器。

2、然后找到吸血鬼,一般在晚上才会出现。、

3、用我们的武器把它撸死。

4、死亡之后有几率掉一个吸血鬼之牙。

5、去捡吸血鬼之牙。

6、可以对着它暗右键要自己一口。你会中毒,然后扣几格血。

7、你会发现自己中了效果,20分钟后就会变成吸血鬼。

(五)我的世界里面怎么做门铃

1、首先打开电脑,点击我的世界游戏并打开。

2、打开游戏之后先在地上挖一个深坑。

3、然后用方块把门给做好。

4、门做好后,在外面用草方块垫好路基,方便走路。

5、最后装上音符盒就可以了,这就是一个简单门铃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