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自然  > 我的世界狼怎么繁殖

我的世界狼怎么繁殖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1:40

(1)我的世界狼怎么繁殖

1、驯服的狼在满生命值时能通过任何肉类繁殖。

2、使用任何肉类能使狼崽的生长速度加快,每片肉减少剩余生长时间的10%。

3、狼崽的行为和驯服的狼相同,外貌则不同。

4、它们有相对大的头,和猪、牛、羊等的后代相同。

5、当繁殖两只有同样主人的狼,它们的狼崽承认它们的主人。

6、如果繁殖两只有不同主人的狼,狼崽通常承认后被喂饲的狼的主人。

(2)我的世界附魔属性

1、击退:是一个针对剑的附魔属性,它增加了剑的击退。每升一级,增加3个方块距离的基础击退。疾跑时攻击会造成轻微的击退叠加。

2、忠诚:是一个可以附在三叉戟的附魔属性,使丢出去的三叉戟返回到玩家手中。当玩家投掷三叉戟时,该魔咒会使三叉戟在与任何方块或实体接触后返回投掷的玩家。魔咒等级越高返回得越快。

3、海之眷顾:是用于钓鱼竿的附魔属性,能提高钓鱼时获得宝藏的几率。基于默认的战利品表,此魔咒分别降低钓鱼时钓上“垃圾”和增加钓上“宝藏”的几率约2%,同时降低钓上鱼的几率约0.15%。

4、保护:是一种用于盔甲的附魔属性,能增加盔甲的伤害吸收。来自保护、火焰保护、摔落保护、爆炸保护和弹射物保护魔咒的伤害减免效果具有叠加上限。

(3)我的世界混沌之地教程

1、搭建地狱门,找一块空地。材料:苔石,建造方法:横四竖四。

2、混沌入口激活魔法杖。制作方法:一个蜘蛛眼,两个木棍。

3、激活混沌之门,然后进入,等上几秒钟会有一个雷声,表示你成功进入另一个空间。

4、进入之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密闭的空间内,那就开始挖挖周边,产生这样的原因是高度差,最好有辅助,便于找到正确方向。

5、不要气馁,继续挖,成功了。

(4)我的世界盾牌怎么做图案

1、首先要先准备所需要的材料。

2、然后用染料和旗帜合成是直接上纯色。

3、附魔金苹果是mojiang图标。

4、藤蔓是波纹状。

5、苦力怕头是苦力怕头图标

6、凋零头是凋零头图标。

7、然后把染好色的旗帜直接和盾牌合成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