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嫩豌豆怎么做好吃

嫩豌豆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5:55

一)嫩豌豆怎么做好吃

1、豌豆,猪肉,辣椒,生抽,姜末,蒜末,盐

2、猪肉切丝,辣椒切丁,姜蒜切末。

3、锅内热油,放入姜末、蒜末爆香,放入切好的猪肉炒至变色,装盘。

4、锅内热油,放人豌豆爆炒一分钟。

5、再放入青辣椒、红辣椒,放入炒好的肉丝翻炒。

6、加适量生抽,盐,炒匀即可。

二)在家怎么做奶茶

1、先将准备的茶叶取适量的放在水壶里煮,茶叶的量依据个人的口味来选择。大约煮十五分钟就可以了,煮好以后不要打开盖子,还要在热水壶里焖上大约八分钟左右,这样保证茶叶的味道能够更好地发挥出来。

2、炒糖:拿一个小锅,将白糖放进去炒,直到白砂糖变成浅褐色的浓稠状。

3、将白糖炒好后留在锅里,然后倒入我们准备的适量的牛奶,注意这个过程要不停地搅拌哦,因为搅拌不够力度的话白砂糖会结块,然后搅拌均匀的话就会好一些。调成小火慢慢煮,直到所有的糖都融化到牛奶中就可以了。

4、牛奶煮好后就可以把我们准备的茶水倒进去了,然后搅拌均匀,继续开小火煮,煮一会就行了,煮一会儿你就可以闻到牛奶和茶叶的香味了,然后就完成了。如果喜欢珍珠、椰果之类的调味品可以在网上买一些,然后根据个人爱好来添加。

三)油焖辣椒怎么做

1、原料:尖椒,精肉馅(猪身上的瘦肉),绞碎,加酱油、酱、葱姜剁碎、盐、味精,先煨一会儿记得拌馅的时候要向一个方向拌。

2、尖椒去掉尾巴,这样尖椒成筒状。

3、拌好的肉馅塞进尖椒里。

4、锅里放油,大约比平时炒菜多一些。

5、把尖椒放进锅里翻炒,这个时候很往外溅油,盖上锅盖就好,但要勤翻,不然尖椒有的地方会糊掉。

6、尖椒稍起皮的时候,加稍许豆瓣酱,如果没有的话,放些酱油也行,翻炒。

7、加一些水,不必太多就行,盖上锅盖焖。

8、待到看到尖椒像被油包住一样的时候,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