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西葫芦香菇西红柿怎么做

西葫芦香菇西红柿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6:35

①西葫芦香菇西红柿怎么做

1、准备适量新鲜的香菇和西葫芦,放在盐水中洗净,洗净后放入盘中备用。

2、将香菇切成薄片,西葫芦也切成片,香菇可以适当切薄一点,这样容易熟,西葫芦可以稍微切厚点,因为西葫芦本身就很容易熟。

3、准备适量蒜,去皮切成片,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爆香。

4、将香菇倒入锅中,和蒜片一起翻炒均匀。

5、等到香菇炒至变软后,将西葫芦倒入锅中,和香菇一起翻炒。

6、放入适量生抽和食盐,搅拌均匀。

7、准备适量西红柿,切成小块,放入锅中,翻炒均匀,再加入少许香醋提鲜。

8、炒至西红柿出水,出锅装盘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特别好吃。

②当归薏米鸡腿汤怎么做

1、材料:薏米30g、当归30g、鸡腿一只、生姜二片、盐。

2、薏米、当归分别用清水洗净。薏米用清水浸泡一小时,备用。

3、鸡腿放入沸水中飞水,去皮备用。

4、薏米、当归、鸡腿、生姜放入炖盅内,再注入适量冻开水,盖上盅盖,炖2小时,以少许洗盐调味,即可饮用。

③爆炒大虾怎么做

1、食材:鲜虾、洋葱、红椒、青椒、老姜、葱、生抽、盐、料酒。

2、洋葱、青椒、红椒切块,葱白切段、姜切片。

3、虾去泥线,锅子放适量油。

4、炸至表面焦脆,炸虾油留用。

5、取一勺虾油,放姜片爆香。

6、洋葱入锅子小火炒香。

7、放炸好的虾,放葱段。

8、放少许生抽、料酒,放少许盐。

9、大火拌炒入味,放红椒青,稍稍拌炒即可。

④蛋饼怎么做呀

1、小葱择洗干净,切成细碎的葱花葱花蛋饼。

2、在深碗中打散鸡蛋,调入盐和水后搅匀葱花蛋饼。

3、用过筛了的面粉倒入,搅和均匀成面糊(确认没有小面团,这样摊出来的饼皮才会平整)。最后撒入香葱花葱花蛋饼。

4、中火加热平底不粘锅,均匀抹入一层薄油,转小火后倒入一大勺鸡蛋面糊。

5、待蛋饼单面固定后,用铲子翻面,把另一面也烙熟定形,一张鸡蛋饼就做好了。

⑤怎么做羊毛被子

1、羊毛被的制作过程:利用天然羊毛为基本原材料,经过去除油脂、消除静电,然后通过精细弹花机梳理成型,然后装入被套(进行缝制)。

2、羊毛被能有效的防止外部冷空气的进入与内部热空气的散发,因而能达到很高的保温性。同时,羊毛具有极佳的吸、放湿性,能不断吸收自人体散发的湿气与汗液,并将之排放到空气中,以使被褥保持干爽,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