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熟的虾还能怎么做

熟的虾还能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5:51

(1)熟的虾还能怎么做

1、将煮熟的虾剥皮备用。

2、鸡蛋磕入容器内。

3、虾仁切段、切好葱花备用。

4、蛋液中加入适量的盐。

5、将葱花放入蛋液中搅拌均匀。

6、再放入虾仁段。

7、加入少许料酒。

8、锅中放入少许油,待油温稍热即将蛋液倒入。

9、快速翻炒。

10、放入少许胡椒粉提味。

11、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2)地漏口周围一圈怎么做防水

1、确定标高地漏安装固定垫层找坡铺设找平层地漏周边密封防水附加层铺设防水层蓄水试验铺设面层安放地漏篦子;浇填板洞。

2、地漏和立管安装固定后,将孔洞四周东东的混凝土、石子清理干净,然后在板底支模板,浇水湿润,浇筑C20掺膨胀剂细石混凝土,并捣实、堵严、抹平。

3、找坡留槽:地面找坡,找平层向地漏处找出1%~2%的坡度,地漏边向外50mm排水坡度为3%~5%,地漏上口四周留20mm×20mm凹槽。

4、填槽涂膜:地漏上口四周凹槽内用密封材料嵌填严密,再加铺有胎体增强材料的涂膜防水附加层,附加层涂膜伸入地漏杯口深度不应少于50mm,然后按设计要求涂刷防水涂料。

5、蓄水试验:认真做好蓄水试验,观察无渗漏为合格。

6、防水托盘:为解决铸铁地漏口大底小、与混凝土结合不好产生沿地漏周围渗漏水的问题,可在原地漏水处增设防水托盘,以便提高地漏防水质量。

(3)凉拌白蛤怎么做

1、主料:白蛤1500g、小葱2根、尖椒2个、香菜2棵、味极鲜适量、盐适量、蔬之鲜适量。

2、将白蛤放入盐水中,吐沙后用清水洗净。锅里加水烧开,放入白蛤,煮至白蛤全部开口,立即捞出!

3、白蛤壳全部都给去掉。

4、去掉壳立即把煮白蛤的原汤倒入,倒入原汤后开始摘捡白蛤的沙包和黑边。

5、小葱,香菜切断,尖椒切条,放入白蛤肉,淋上味极鲜,撒上盐和蔬之鲜即可!

(4)羊肉香菜饺子馅怎么做

1、主料: 小麦富强粉 250克 羊里脊 250克 香菜 100克 猪肉 肥 100克

2、辅料:鸡蛋 150克

3、调料:大葱 20克 姜 10克 植物油 20克 盐 3克 味精 2克 酱油 5克 胡椒粉 2克 香油 5克 大蒜 10克 醋 5克

4、葱姜洗净捣碎用料酒加适量水取汁,即成葱姜水;猪肉剁成末;香菜择洗干净切成末;精羊肉剁成细泥加葱姜水沿一个方向搅打上劲,然后加肥肉末、盐、味精、胡椒粉、香菜末、鸡蛋搅匀成馅。

5、饺子粉加少盐,水和匀,醒1个小时,做成60个剂子,擀成大薄皮,分别包上羊肉馅,放开水中煮熟,食用时带大蒜汁(大蒜汁即大蒜泥,酱油,醋,香油调匀)佐餐。

6、饺子皮最好硬一点 这样吃起来口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