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过期卫生巾的妙用方法

过期卫生巾的妙用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5:30

①过期卫生巾的妙用方法

1、用来当鞋垫。

它的透气吸水力绝对能吸干你的脚汗,让你脚干爽还能除臭。据说在炎热的伊拉克,美军们就是用卫生巾来吸汗的!

2、除湿气。

卫生巾在户外占了很重要的角色。想想你遇到下雨天或在野外露营时,鞋子一定是非常潮湿,如果这时放一片卫生巾在鞋子里,再晾一晚第二天起来会发现鞋子超干爽。

3、可以当卫生纸使用。

市面上有些卫生纸非常容易擦烂而残留纸屑,建议比较奢侈的朋友可以用卫生巾取代卫生纸。

4、降温神器。

在外面突然感冒发烧怎么办!可以用冷水浸湿卫生棉,贴在额头上有降温功效哦。

5、受伤止血时用。

户外旅游时难免会受伤流血,这时一定要冷静,赶快拿出卫生巾发挥它最大功用~吸血。不过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不能压太久,因为这玩意有强大的吸血技能,一不小心你可能就会开始有点晕,所以只要看到血止住了就赶紧拿开卫生巾。

②卫生巾怎么用

1、卫生巾是贴在内裤里面的,当棉垫吸收较多血液时,就必须更换,使用起来很方便。

2、还有一种卫生棉条,使用时将棉条塞进阴道内,它有强力吸收经血的效果,使用卫生棉条,在衣着上不受影响,行动,运动也比较方便。

3、不过,卫生棉条并不适合没有性经验,处女膜仍完整的女孩子,温馨提示:在生理期间,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是保护自己的最佳做法。

③日本卫生巾直接放马桶吗

1、不可以直接放马桶。日本卫生间内会有专门容器盛放卫生巾,通常是个有盖的容器,包好后放入。建议准备带一些小的密封袋用来包卫生巾废弃物,然后放入他们桶篓内。

2、卫生间里都提供专用纸,没必要用自己的。如果你有洁癖一定要用自带的纸,请自带保证能溶于水的专用纸,或者到了日本之后去再去买那种遇水可溶解的卫生纸。总之自己带纸用完扔卫生巾桶是绝对不可以的。

④马桶被卫生巾堵了绝招

1、皮搋子疏通

马桶被卫生巾堵了需要使用皮搋子进行疏通,将马桶中放满水,然后将皮搋子对准马桶口,不断的进行按压,通过虹吸作用使马桶管道中的卫生巾出现松动,当听见咚的一声,马桶就已经疏通。

2、铁丝钩疏通

马桶被卫生巾堵了可以使用铁丝钩疏通,取一根长铁丝钩,然后从马桶口伸入到管道中,然后来回提拉,直到将卫生巾从马桶管道中去除,再使用清水将异味冲刷出去即可。

3、白醋疏通

马桶被卫生巾堵了可以使用白醋疏通,直接将白醋倒入马桶中,等待一晚上时间,白醋会顺着缝隙渗透到马桶管道中,和卫生巾接触后会逐渐的软化松动,最后使用清水将卫生巾冲走,即可疏通马桶。

⑤护垫和卫生巾有啥区别

1、厚度不同。护垫同比卫生巾要纤薄许多,面积比卫生巾小,用起来更舒适更方便。

2、作用不同。护垫是在例假开始或结束前后起预防吸收作用的简易卫生巾。

3、透气性更好。护垫因为纤薄所以透气性更好。

4、护垫不能当卫生巾使。因为纤薄所以护垫吸收不了太多经血,月经期间还是要使用卫生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