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英灵神殿如何获得树脓

英灵神殿如何获得树脓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6:48

(一)英灵神殿如何获得树脓

1、首先我们启动到游戏当中。

2、接着我们要前往泥泞沼泽。

3、然后在树脓树旁边搭建梯子。

4、接着靠近树脓直接击破它。

5、然后我们捡取树脓即可。

6、《Valheim:英灵神殿》,维京题材多人生存游戏。2021年2月,登陆Steam开启抢先体验。

(二)如何获得命令方块

1、玩家在输入框中输入指令/give@acommand_block就可以获得一个命令方块了,需要注意一下@a也可以由@q代替,这样同样可以出现命令方块。

2、玩家可以通过开启创造模式获得命令方块,这种方法可以说是最简单快捷的,当玩家得到命令方块之后再换回生存模式就可以了。

3、玩家还可以通过作弊模式获得命令方块,开启作弊模式以后再输入指令,这样也能够获得命令方块,这种方法跟创造模式相。当然我们不建议用这一种模式 。

4、当然还有一些比较实用的指令。/weather,修改我的世界游戏中的天气状态;/spawnpoint,可以人为设置出生地或者复活点;/kill,这个指令可以击杀某一个实体方块;/enchant,可以附魔玩家手中的物品或者道具;/defaultgamemode,设置想要的默认游戏模式。

(三)失落之城如何获得金蛇

1、进入失落之城场景5游戏界面之后,石碑是有一个蛇转盘,接着点击放大蛇转盘画面。

2、放大蛇转盘之后,我们看见蛇转盘里面的蛇分为两种颜色红色与蓝色,接着我们打开物品栏,选中笔记,看见笔记记录中红色小齿轮箭头是向左,红色大齿轮是向下,蓝色小齿轮是向右,蓝色大齿轮是向左上45度。

3、接着,根据笔记来调动蛇转盘,依此类推红色小蛇就是红色小齿轮,将红色小蛇的蛇头调整向左,接着蓝色小蛇的蛇头调整向右,红色大蛇的蛇头调整向上,蓝色大蛇的蛇头向左上倾斜45度,调整之后,会看见红色大蛇变成了一条金色蛇圈,点击获取金蛇圈。

(四)CF手游玉麒麟如何获得

在8月4日新版本中登录游戏就送限时玉麒麟,让我们能够先进行体验一段时间的玉麒麟,预计玉麒麟会上线礼包。

cf手游玉麒麟的属性:威力72 稳定55,便携28 精准37,射速16 换弹32,穿透75 载弹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