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说话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说话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9:03

一)说话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1、说话不清楚、口吃俗称结巴,指讲话不流畅、阻塞、重复。从生理表现上来说主要是由于呼吸肌、喉肌及其它与发音有关的器官紧张与痉挛所造成的。

2、表现特征:重复性。变现原因——生理性原因,有人认为口吃与遗传或者某种脑功能障碍有关。心理原因:精神紧张、焦虑,应激。精神因素是引起口吃的主要原因。整个语言神经功能有障碍,口吃与对语言理解甚至读书写字有密切的关系,神经系统发生障碍,生理疾病如儿童脑部感染、头部受伤以及患有百日咳、麻疹、流感、猩红热等传染病后也容易引起口吃。

二)三星手机照相不清楚会是啥原因?

1、检查摄像头镜头是否清洁,可使用干净的软布轻轻擦拭。

2、检查镜头是否有磨损。

3、检查对焦是否准确,用手指轻触屏幕,当对焦框变绿后再拍,手机对着待拍物不要晃动。

4、检查照相机是否设置了不适合的拍照模式,重置相机尝试:照相机-设定(小齿轮)-重置。

5、若您的手机支持闪光灯功能,建议在光线较暗情况下,打开手机闪光灯功能或人工添加辅助备光设备拍照。

6、调节照相机分辨率:应用程序-照相机-设定-分辨率-调节分辨率。

三)电脑显示器不清楚怎么办

1、鼠标点击桌面,右击后,点击属性选项;在打开的属性对话框里选择设置选项卡;在设置选项卡里选择设置合适的屏幕分辨率,点击确定即可。

2、将显示器调为最佳分辨率就可以了。调节的方法也很简单,桌面上右击选择属性,点选设置,拉动屏幕分辨率滚动条就可以了。

四)x4里面怎么qq截图不清楚

1、x4里面qq截图不清晰,可能是当使用qq进行截图时,使用JPG格式,JPG质量不好,是有损压缩得。

2、保存图片的格式推荐使用PNG格式,PNG格式比较清晰。

3、打开浏览器进行截图,快捷键为Ctrl+Shift+X。

4、因为qq截图,浏览器截图都使用了压缩图片,导致了图片不够清晰。如果想使你的图片清晰,推荐使用专业的截图软件。百度好的截图软件,选择评分好的截图软件。点击安装,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安装。

5、点击截取屏幕,然后就可以进行截取图片。

6、点击文件-程序选项-快捷键,根据需要设置快捷键,这里截取矩形区域设置成Shift+A,设置比较靠近的两个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