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给予铁锭指令

我的世界给予铁锭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0:14

1)我的世界给予铁锭指令

1、/give @p iron_ingot 数量(注意先开启局域网模式,将里面的允许作弊改为:开)。

2、开启了作弊模式,命令作弊可以使用,

3、没有开启,请您使用TMI,NEI等修改器。如果开启,1.8.0以及以上为/give 用户名 minecraft:iron_block 数量,如果1.8.0以下为/give 用户名 42 数量。数量可以不填写。

2)我的世界手机初音材质

1、先去网上找那种专门把画转换给为游戏里的那种软件,你直接搜我的世界像素画生成器就可以了。把图转换过来,照着搭。

2、在Minecraft中,出生点就是重生点。所以记下这个地方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建议大家就在出生点建造房屋。

3、因为游戏中没有正常手段可以随性更改这个坐标(如果在这个位置极大破坏立足点挖个大坑,那也会重生在离它较近的位置)。有个规律是,不管你出生在什么世界,都会出生在一块沙上面。

4、为了记住这个地方,我决定在沙上挖个小坑。对准这块沙,然后按住鼠标左键:这时,你会发现“手”会不断的挠动……沙上面慢慢出现“裂痕”并有点尘土飞扬的效果。

3)我的世界锈刀升级路线

1、在我的世界中,锈刀这把武器的合成路线有许多。用两个魂铁来修补断刀。刀要放7,魂铁再来3、5。没有刀鞘的话还需要鞘与刀魂*1哦。像这样修复了5此之后,就成了胴田贯,还能与冰狼之刃合成阳牙冰狼。

2、需要2魂铁修补断刀,刀放7,魂铁分别再3、5。

3、没有鞘的话要用鞘和一个刀魂。

4、刀还是放7,5放鞘,3放魂。

5、然后杀敌一百,荣誉一千。

6、修复5次,可以除锈,变成刚剑『胴田贯』。

7、如果加了冰狼之刃,可以合成兽明刃『阳牙冰狼』。

8、要把耐久补满才可以永魂铁修。

9、两把可以弄苦石太刀。

10、2把斜着放合成无铭无名,然后放在魂铁做得刀挂台上让凋零炸。

4)我的世界浏览器mod手机版怎么下载

在手机中点击浏览器图标,然后在浏览器的页面中在搜索栏输入我的世界mod手机版,此时列出相关的内容中找到合适相符的信息,打开相符信息的页面中点击立即下载,弹出应用下载的对话框中点击下载,弹出应用下载的对话框中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