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海龟壳怎么弄

我的世界海龟壳怎么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7:39

一 我的世界海龟壳怎么弄

1、可以通过海龟碎片合成,合成的海龟壳又叫海龟帽,戴在头上可以在水底呼吸,实在是探索海底遗迹的必备物品。

2、若玩家处于气泡柱中或出水时在头盔栏里装备有海龟壳,便会获得10秒的水下呼吸状态效果。此效果仅当玩家处于水下时才会开始计时。这实质上是给予玩家额外的10秒水下呼吸时间。

二 我的世界矿石之神雕像怎么获得

1、草原上寻找巨石阵,回答问题会随机发放奖励,其中就有矿石神像,几率还是比较OK的,我第三次就出了。

2、开金箱子就能获得。

3、矿石大亨成就怎么完成:矿石大亨(进行中)

1)要求:获得矿石之神雕像

2)奖励:金箱子x2

三 我的世界怎么骑末影龙

1、在龙蛋未孵化之前或之后在它周围围上围栏:首先得圈养它才能继续接下来的操作

2、围起来后等待几天(游戏中天数):用栅栏围起来后我们就可以安心游戏其它了,暂时不要管它,等它长到最大,在期间你可以使用鱼来喂它,看他是否长到最大,如果长到最大就会吃鱼。

3、鱼的获得方法:先做一根钓鱼竿。线是在洞穴蜘蛛掉落的物品。木棍由木板合成。

4、找一个有鱼的地方开始钓鱼:在有效距离内(水的深度大于3格)对着对面点击鼠标右键把鱼钩放在河里。等待.....如果浮标下沉,那么表示有鱼上钩了,立即点击鼠标右键,鱼就会在自己的背包中去!

5、龙完全长大后喂食它:拿生鱼对着龙头点击鼠标右键,然后,如果鱼消失了证明龙吃了你的鱼!

6、最后获得一个鞍并给龙带上:然后使用鼠标右键给龙带上,再对着龙点击一次鼠标右键就成功骑上。

7、使用萝卜钓竿控制龙的方向:骑龙是无法后退的!而方向的控制也会有所改变!

四 我的世界无尽之锭怎么合成

1、首先需要合成压缩工作台,方法是九个工作台填满工作台的格子。

2、然后需要合成二重压缩工作台,方法是九个压缩工作台填满工作台的格子。

3、然后合成水晶矩阵锭、合成终极工作台。

4、然后需要获取中子素,中子素是合成后面道具和物品的必须物品,他的获取方式比较简单,只需要时间就可以慢慢生成中子素。需要合成一个中子态素收集器,需要用到终极工作台。

5、中子素锭*24,水晶钜阵锭*10,无尽催化剂*11,合成无尽之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