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qq如何登录新用户没有手机号

qq如何登录新用户没有手机号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5:40

(一)qq如何登录新用户没有手机号

1、先在网页上搜索安装浏览器。

2、安装完成后,不要在电脑上登录任何一个QQ,打开QQ登录的界面,点击注册账号。

3、在注册账号的页面,填上相应要求的信息,手机号码的部分先不要填。

4、点击谷歌浏览器右上角的三个点按钮,选择设置。

5、点击下方的“显示高级设置”。

6、在清除浏览数据,将下方的“清除cookie以及其他网站数据和插件数据”这一项打钩,然后点击清除浏览数据。

7、在设置下“用户”的这一栏,点击添加用户。

8、返回之前注册QQ号的界面将地址复制下来。

9、切换一个用户,将地址复制进去。

10、就会发现不需要手机号也可以注册了。

11、点击立即注册,申请成功。

(二)电饭锅做酸奶的方法

1、将瓷杯(连同盖子)、勺子放在电饭锅中加水煮开10分钟消毒。不消毒的话容易有杂菌将酸奶的味道破坏掉。

2、将杯子取出倒入牛奶,将牛奶放入微波炉加热,以手模杯壁不烫手为度。 如果是塑料袋装的牛奶,最好煮开后晾至不烫手,再做下一步。

3、在纯牛奶中倒入酸奶,用勺子搅拌均匀,盖盖。

4、将电饭锅断电,锅中的热水倒掉,将瓷杯放入电饭锅,盖好电饭锅盖,上面用干净的毛巾或其他保温物品覆盖,利用锅中余热进行发酵。 8-10小时后,低糖酸奶就做好了~~如果是晚上做的,第二天早晨就能喝到美味的酸奶了。 成功的酸奶呈半凝固状,表面洁白光滑,没有乳清(淡黄色透明液体)析出,闻之有奶香味,如不怕胖又喜欢甜食,可在吃前加砂糖。不可在发酵前放糖。 存2-3天,随做随喝更好啊

5、食用酸奶的注意事项:

夏天要将酸奶放入冰箱中,高温不仅会杀死酸奶中的乳酸菌,而且会使酸奶变性形成小沉淀,大大降低了酸奶的营养和风味。夏天酸奶可以直接饮用,冬天可以将酸奶放置水温不超过30℃的温水中,待不冰冷时喝即可。

(三)店铺怎么加入美团外卖需要什么

1、需要提供你店铺的营业执照,有店面。在美团外面官网底部有合作商家加盟入口。然后上去提供你自己店铺相关的资料。美团会对资料进行审核,审核成功后会给电话咨询,然后会有工作人员到店上。

2、可在电脑上登录美团,在美团首页上方的“我是商家-我想合作”中提交信息,如果符合上线标准,工作人员会在7个工作日内联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