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国家队阵容搭配

第五人格国家队阵容搭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8:34

(一)第五人格国家队阵容搭配

1、四机械师阵容。四个机械师虽然都是羸弱怪,可是机械师本身的加速修机的bug可是可以互相叠加的,机械师的机械小人也可以帮忙修机,八个人修五台密码机,想想就刺激,修起来速度是飞一般的感觉,遇到菜一点的屠夫基本上密码机修完了屠夫还找不到人。类似阵容还可以是一个盲女三个机械师。

2、生存能力:三颗星、破译能力:五颗星。

(二)第五人格卡片有什么用

这个是通用永久装扮卡,你可以这样解锁你想要的时装。

1、在大厅右下角找到日记图标,点击进去

2、在日记中选择一个角色,选择你想要得到时装的角色

3、进入角色界面,点击左下角的时装按钮,会出现一些时装,有“体验”字样出现的时装你可以解锁,点击使用就可以得到这个时装了。

这样这张卡片就使用了,你就得到一个想要的时装。

(三)第五人格几个监管者

1、一般的情况下这个游戏里面最怕的就是这三个监管者,

2、第一:小丑,这个小丑就是以火箭筒出名的,这个在空旷的地方就是这个小丑的天下了,所以还是比较吓人的,在这个求生者逃生的时候一个大大的冲刺,绝对是让求生者无处可逃,这也是绝对的第一名,这个很多的时候我们也是知道的这个监管者其实也是需要这个技能的,要是技能好的话这个就是厉害的前提。

3、第二:红蝶,红蝶是抓人和追人超快的,也就是所谓的跟踪,这个很多的时候都是求生者在哪里这个红蝶就是分分钟的出现,不带一点的纠结,还有这个红蝶还是一个不怕木板的监管者,这个一般的木板都是没有用的,红蝶是可以飘的,所以这也是红蝶的一个很大的优势,这是求生者感到最害怕的,这个红蝶有可能随时出现。

4、第三:杰克,这个有杰克出现的地方就是烟雾弥漫,所以很好分辨的,但是唯一个就是杰克也是一个追踪特别厉害的,这个杰克的技能是没有求生者躲过的,通常这样的情况下这个求生者宁愿就让杰克爱的抱抱了,其实我们都是知道的,这个很多的时候监管者的类型也是直接的影响这个游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