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椰子鞋黑怎么清洗

椰子鞋黑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2:57

(一)椰子鞋黑怎么清洗

1、把椰子鞋的鞋面浸湿,放进盆子里,水盆装三分之二的清水,洗涤温度不得高于45摄氏度,让鞋被水湿透。

2、一般的运动鞋可以用水洗,但是不能用洗衣粉洗,洗衣粉含磷,容易让鞋子变黄。

3、用牙刷蘸牙膏,刷鞋跟部位,洗涤后在鞋面上放一层白纸,保证鞋子干后不变色。

4、清洗的过程中尽量不要机洗,如果将运动鞋放进洗衣机里清洗,会严重损坏鞋子,出现脱胶变形等质量问题。

5、鞋子清洗后,打一盆温水放少量的白醋,把鞋子放到里面,浸泡半个小时左右。

6、平时也可以直接的撒白酒,白酒的挥发性很强,挥发时可以把运动鞋的异味很好地去除。

(二)水磨石怎么清洗

1、彻底封蜡,多孔的水泥矿石用非黄色蜡料适当从内部封蜡。在初的几个月里,须每天拖地,从平整的地面上清除矿物质;彻底清洁时,也许有必要再上一次蜡。

2、湿拖或用机器刷擦,先用干净的湿水打湿地面,使用柔性清洁剂,用拖把或真空吸水器随意洗刷并抛光:用水磨石供应商推荐的合成品封蜡。

3、用为水磨石配置的合成抛光剂抛光。采用这种技术,保养适当的话,地面可以数年不必上蜡,起蜡可延长至三年或更长的时间。如果水磨石地面损坏严重,应铺上新的地面,重新封蜡。

(三)螃蟹怎么清洗

1、买回来的一般都是活的螃蟹,这时候最好先用附带的海水浸泡一段时间,让螃蟹吐出脏东西,如果没有海水的话,可以考虑用白酒。

2、一般买回来的螃蟹是用绳子绑好的,并且都还是活的,那么清洗的第一步就是先弄死螃蟹,用筷子从螃蟹的嘴巴处用力的戳下去,戳下去后再左右移动一下,这样螃蟹就死了,然后再剪断绑螃蟹的绳子。

3、用牙刷把螃蟹的各个部位都清洗干净,尤其是蟹脚和蟹身的接缝处,用牙刷刷干净。

4、螃蟹的排泄部位也就是腹盖那里要清洗干净,把排泄物挤出来,再用牙刷刷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