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将两个表格合并

怎么将两个表格合并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3:17

一.怎么将两个表格合并

1、首先打开你要调整的两个表格,关掉其他表格,只留这2个表格。

2、打开之后,点击你需要移动的表单里,看到下方的标签处。

3、你可以看到有多张表,按住shift键可以全选表格,或者单击右键选择选定全部工作表。

4、选中全部表格之后,再次单击右键选择移动或复制工作表。

5、点击将选定工作表移至的下拉框,并在下拉框中选择另一个表格,点击移至最后,选择确定。

6、然后你就会在另一个表格里看到所有表格都移到本来存在的表格后面了。

二.ps怎么将形状的属性复制粘贴到其它形状上

1、首先打开右侧的图层面板,找到右侧图形所在的图层。就是最上面的图层。

2、在该图形所在的图层上右击鼠标,点击复制形状属性。

3、我们再找到左侧图形所在的图层, 然后,在这个图层上右击鼠标。

4、在展开的选项列表中点击粘贴形状属性,此时就完成了形状属性的图纸和粘贴。

三.ps怎么将镜子里反的字变正

1、首先将写的反字照片拉入到Photoshop中。

2、然后在顶部菜单里,找到“图像”选项。

3、接着在展开层,点击“图像旋转”。

4、随后选择以水平方向将画布进行翻转。

5、最后使用组合键CTRL+S,保存变正的照片。

四.怎么将锅里的油处理

1、直接倒掉。

剩油会在高温中产生热聚变并滋生系列致癌物质,如多环芳烃类和杂环胺类化合物,这都是学术界公认的强致癌物。而随着循环使用次数的增多,其中致癌物亦会呈几何级数增长,所以如果对剩油没有特别要求的话还是倒掉为好,只是会造成一定浪费。

2、用来做调味油。

家常的拌凉菜、拌面之类的,都喜欢放上一点蒜香油、花椒油或者辣椒油之类的。所以不妨我们在煎炸食物即将结束的时候,趁着油温,咱们扔进去各种调味品。做成各种香喷喷的调味油来,比方说炸茄子夹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们就将事先准备好的大量花椒粒放进去,然后转为小火慢慢地炸花椒,等到香味进入到油中之后再来关火。滤去渣滓和花椒粒,把花椒油再倒入密封的瓶子当中保存起来。放在冰箱里,下次再拿出来调味就可以了。而且这个调味品都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客观上还能延长这个调味品的保质时间。

3、用来做面食。

像大饼、花卷之类的点心,我们在做的时候。都需要放上那么一点油;那么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放过滤之后的剩油,因为烤饼的时候那个饼的温度不会太高,一般不会超过100度。而且面团中的淀粉还能够起到一个保护的作用,油脂不易受到氧化。

4、用来焯菜或者是做汤。

当有些蔬菜要用沸水焯一下,那焯的时候我们可以在沸水中放入一勺油,这样菜叶的颜色会更加鲜亮。而且口感特别地软嫩;如果是炸过肉,炸过鱼,炸过鸡的剩油还可以增加菜的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