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将图片锁定在当前页

怎么将图片锁定在当前页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0:43

一)怎么将图片锁定在当前页

1、要将图片和图片所在的段落合为一起,当这个段落移动时,段落中的图片对象也一起移动。

2、双击段落所在的图片,这个时候会弹出”设置图片格式“对话框。

3、在”设置图片格式“对话框中点击”版式“选项卡;

4、这个时候在在”设置图片格式“窗口下方点击”高级“按钮。

5、在”高级版式”窗口中点击“图片位置”选项卡。

6、在”高级版式”窗口下方勾选”锁定标记“命令。

7、这个时候在移动段落的时候你会发现,段落所有图片也会发生移动了。

二)微信中怎么将聊天记录截取长图

1、首先将要用到的手机解锁。

2、然后登陆微信,登陆成功之后,来到微信页面。

3、然后找到要截取长图的聊天记录。

4、找到之后,截取一张图片,然后在手机的右上角会出现刚才截取的图片的缩略图,点击它,然后在打开的图片预览页面的左下角可以看到一个 截长屏 的选项。

5、点击它,然后就开始截长图了,根据需要点击 结束截长屏 ,然后它就开始处理了。

6、然后就可以看到截取好的长图了,若是觉得太小,可以放大来查看的。

三)怎么将钱转入微信零钱通

1、首先需要打开手机中的微信,在微信主界面中点击右下方的“我的”选项,进入到在个人界面中后点击支付选项。

2、在支付界面点击钱包。

3、进入到钱包界面之后点击零钱通选项。之后再点击转入。

4、需要先将金额转入方式设置为零钱。

5、然后在转入金额栏下的文本框中输入需要转进去的金额。点击转入。

6、之后需要输入支付密码。完成之后点击确定零钱就会到零钱通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