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蚂蚁森林能量产生后多久不收会自动消失?

蚂蚁森林能量产生后多久不收会自动消失?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6:37

(一)蚂蚁森林能量产生后多久不收会自动消失?

1、蚂蚁森林能量产生后72小时不收会自动消失。

2、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在蚂蚁森林里种植的虚拟“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二)蚂蚁森林怎么更换节气装扮

1、解锁手机进入支付宝后,在支付宝中选择蚂蚁森林的图标进入。

2、如果需要更换树上装饰品,点击某一个装饰,然后选择下方的取下的选项。

3、取下后,装饰就从树上消失,这时点击下方的背包的选项。

4、进入背包后,点击上方的装扮选项切换到装饰品界面。

5、点击后,下方会显示所拥有的所有装饰品,点击某一个想换上的装饰,选择挂上。

6、挂上后,就可以更换树上的装饰了。目前,树上最多只能挂三个装饰品。

(三)蚂蚁森林怎么赠送能量

1、打开手机支付宝,然后点击“蚂蚁森林”的图标,进入蚂蚁森林中。

2、选择想要赠送能量的好友,再进入好友的蚂蚁森林。

3、然后点击左下角“浇水”的图标,选择你想要给好友浇水的克数,就可以将能量赠送给好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