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挑选烤虾干

怎么挑选烤虾干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20

一)怎么挑选烤虾干

1、选烤虾干一定要新鲜,经过烤箱烘烤,虾肉结实味道鲜美的。

2、先识别干虾仁的新鲜度。假虾仁为外表白白胖胖,透明,色泽乳白,手触有种弹性感觉,但是全无虾味。真虾仁为色泽浅灰,体软弹性小,手感饱满,虾的气味浓。

3、价格也是考量好坏的标准,购买干虾仁时不要一味追求价格便宜,便宜可能没好货,市场上真空包装的干虾仁的价格则几十、上百元不等。进口的干虾仁价格更比国内的大虾仁要贵。

二)怎么挑选画眉鸟将军

1、仰头不要:画眉鸟仰头是治不好的,这种鸟站在跳杠上,头倾向后仰,严重的好似在翻杠子。画眉鸟仰头有的是饲养过程中出现的,有的则是在捕捉、贩运过程中因受惊过度而致。鸟贩子将其混杂在好鸟中,将跳杠撤去,以便以劣充优。为鉴别鸟是否仰头,选鸟时可带上笼子,内有跳杠,将鸟放入其间,座放地上进行观察,如果是仰头鸟,在15分钟左右时间便会向后或向前翻仰。

2、撒米不要:将食缸的食物甩撒一地,这也是一种较难治的毛病。至于有的鸟在饲养过程中偶尔有一次撒米,必须立即纠正,不能养成这个坏习惯。

3、吃屎不要:笼内即使有食物也不吃,只吃自己拉的屎,叫做吃“回笼食”。这种鸟不仅失去观赏价值,还容易致病,也是一种难改的恶习,选鸟时应尤为注意。

4、咬尾不要:这种鸟在笼内团团转,拼命啄自己的尾羽,性格暴烈。如无一定的经验,这种鸟难以驯养。

5、寒雀不要:此类鸟有时看头型、嘴型、眼型尚可,但体形小,羽毛色暗似潮湿般,听到其它鸟叫,会蜷缩笼底或角落。这种鸟称为“寒雀”,毫无斗志,不敢与同类抗敌,故应淘汰。

三)怎么挑选地梨

1、我们要挑选表面带泥土的荸荠,这样的荸荠比干净无泥土的荸荠更新鲜。

2、我们看下荸荠上的顶芽,通常情况下,短的顶芽比长的口感更好。

3、我们要挑选颜色均匀,而且紫红色表皮的荸荠,这样的荸荠才成熟。

4、我们选购荸荠的时候不要选个头太小的,或者形状不均匀的,一般大的荸荠口感更好。

5、我们可以捏下荸荠,荸荠捏着比较软,有些发蔫,说明荸荠已经不新鲜了,不要购买了。

6、我们可以看下荸荠的表皮,如果荸荠的表皮有虫孔或者裂纹,这样的荸荠也不建议购买。

7、我们用到切开一个荸荠,如果荸荠的果肉不是纯白色的,说明荸荠已经变质,不新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