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在家做简单下午茶甜品做法

在家做简单下午茶甜品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5:55

Ⅰ,在家做简单下午茶甜品做法

【蔓越莓牛轧糖】

所需材料:白色棉花糖、花生仁、蔓越莓干、奶粉120g、黄油一小块。

1、首先把蔓越莓切碎,棉花糖也剪小块,这样可以融化得更快一点。

2、花生仁放入锅中翻炒,几分钟后捞出,去皮,切成花生碎。

3、黄油放入锅中,开小火融化,融化后倒入棉花糖,翻炒至融化,再把准备好的120克奶粉倒进去,搅拌均匀。

4、搅拌均匀后倒入切好的蔓越莓,花生碎,继续搅拌。

5、搅拌均匀后放到案板上,用擀面杖擀平,冷却后切成条,就可以吃了。

Ⅱ,如何在家做酸菜鱼

1、将鱼处理干净后洗净,切下鱼肉,剔除鱼骨,鱼肉片成薄片装入碗中,鱼骨斩成块待用。

2、鱼片中加入盐、白酒用手抓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挤干水分。往鱼片中加入盐、白胡椒粉码入味,加入白酒、水、淀粉、油备用。

3、锅中倒油,倒入鱼骨过油断生,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加入姜片、葱段、白胡椒粉,烧至鱼汤呈乳白色,倒出滤出鱼汤。

4、另起一锅放油烧热,倒入酸菜翻炒,炒干水分再倒入泡椒、辣椒段、姜片、蒜片、葱段翻炒,倒入鱼汤大火煮沸,煮至出味。同时将鱼片倒入沸水中断生捞出,将酸菜底料打出放入鱼盆底部,鱼片倒入酸菜汤中煮熟后盛出即可。

Ⅲ,如何在家做山羊挺

1、趴在餐桌、书桌或较高的台子上,让双腿(直到骨盆)在平面上,上半身从髋部处开始悬空并下垂——与双腿的夹角成90°,自己要想保持这个姿势,需要他人压住脚,以免摔下来。

2、可以在髋部下面放个垫子或一块毛巾,以增加舒适度。

Ⅳ,如何在家做披萨

1、原料:小面团1个,土豆、洋葱、大青红椒、茄子、蘑菇各35克,番茄沙司50克,奶酪25克,精盐、胡椒粉、孜然粉、精炼油各少许。

2、做法:面团擀成圆形面皮,放入烤盘中,在面皮上抹上番茄沙司。土豆煮熟切成条;洋葱切成粗丝;大青红椒去蒂去籽切成粗丝;茄子切成条,入沸水锅中氽一水;蘑菇切成片。然后将土豆、洋葱、大青红椒、茄子、蘑菇用精盐拌匀,一起铺在面皮上。奶酪切成细丝,撒在所有的原料上面,再撒上胡椒粉、孜然粉,淋上精炼油。将烤盘放入250℃烤箱中,烘烤至面皮酥脆、奶酪熔化即成。

Ⅴ,燕子在家做窝寓意什么

1、燕子在家筑巢,是吉祥的征兆。象征这家人善良、吉祥。

2、燕子是人类的益鸟,主要以蚊、蝇等昆虫为主食,1个季度就能吃掉25万只害虫,所以我们应该保护它们。

3、燕子最愿意接近人类,是最灵活的雀形类之一。

4、燕子选择的地方应该是通风,采光,觅食等等都非常方便的地方,对它们来说应该是好地方。民间有句叫喜雀报喜,巧燕来归。

5、燕子的外形特征:燕子是雀形目燕科的1属。本属鸟类体小型,体长130~180毫米。翅尖长,尾叉形。背羽大都辉蓝黑色,因此,古时把它叫做玄鸟。翅尖长善飞,嘴短弱,嘴裂宽,为典型食虫鸟类的嘴型。脚短小而爪较强。世界有楼燕、白腰雨燕、家燕、岩燕、灰沙燕、金腰燕和毛脚燕等20多种,中国有4种,其中以家燕和金腰燕等比较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