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无聊了可以在家做哪些事

无聊了可以在家做哪些事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0:10

1)无聊了可以在家做哪些事

1、在家无聊了可以好好学习,找到学习的乐趣,不断进步,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结合自己的兴趣多看有关书籍,规划好自己的专业和就业道路,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2、无聊在家可以和家人适当地观看自己喜爱的电视剧,同时又可以和家人聊聊天,增进感情。

3、可以阅读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开拓视野,增长见闻,丰富知识,为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4、也可以练练书法,画画,钢琴或者其它乐器,陶冶情操,增加气质。

5、在家无聊也可以适当地在家里做家务,这样既可以保持卫生,有可以得到家人的赞扬,可以得到生活的乐趣。

6、聊时在家,找点有益的事情做,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可以经常在空气好的环境里做一下运动,稍微有点要出汗就可以,增加血液中的含氧量,也叫有氧运动。二是散步,每天散步距离6公里左右,也叫补阳气。

2)啥工作是可以在家做的

1、数据录入。这是一个大行业,几乎所有人都可以做。需要的仅仅是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大多数情况下,工作内容非常简单,但比较单调,并需要每天拿出时间完成任务。但好处是不需要太动脑子就可以轻易获得一些收入。

2、美容沙龙。这也是大多数女性可以选择的兼职工作。如果房子足够大,完全可以在家里开办一间美容沙龙。然而,这项工作需要有一定技能和经验,并且需要在设备和美容产品方面投入一些资金。

3、教学辅导。这也是最流行的在家工作方式。它不需要投资和太多广告宣传。通过公众口口相传就足够了。

4、保姆。这也是最流行的夏季兼职工作,尤其适合年轻人做。很多家长需要在周末找到兼职保姆。对于喜欢孩子的女大学生是很不错的选择。

5、网络工作。利用互联网在家做生意和兼职工作是当代许多大学生的选择。但你需要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并要掌握一定计算机知识。从网络营销到软件开发,可以选择的项目有很多。譬如留言,投稿写文章,这些都适合一些人在家做。

3)如何做在家做薯条

1、食材:土豆二个,番茄酱适量,植物油适量。

2、先把土豆打皮,再把削好皮有土豆切成丝备用。

3、把土豆丝放在一个装了自来水的大碗里泡一下。

4、再放在水里面煮三分钟。

5、再把煮熟的土豆捞出来控水备用。控水是等下炸的时候不能有水的。

6、控干水后,放稍稍多一点的花生油开始炸薯条啦。

7、第一次炸不用炸太久,只需炸软就捞出来。

8、等薯条稍稍凉了,再放下去炸第二次。

9、慢火慢慢炸,一直炸成金黄色就关火。

10、捞出来控油。太多油是吃不下去的。

11、再放在盘子里,倒入一点番茄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