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我的世界花海地形指令

我的世界花海地形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4:32

Ⅰ:我的世界花海地形指令

1、《我的世界》花海地形指令坐标:3351608。

2、花海地形在出生点在村子水井底下的地牢,它的具体方位是东边和北边是一片草原,草原之上有稀稀拉拉的几个村庄,南边是一个很大的雪原,东边是花海,种子就是在第三个村庄的悬崖边上。

3、地牢就是在这个村子底下。这个种子虽然没有太大的用处,但是非常稀少,能够提供一定的庇护所,对新手来说有很大的帮助,它可以建造一些大炮等等破坏力极强的工具,因为这样就不怕有人被打扰了。

Ⅱ:我的世界黄绿色染料怎么获得

1、要自己合成,合成黄绿色染料需要以下材料:骨粉、仙人掌绿。

2、黄绿色染料可以用来:对羊使用来给它们的羊毛染色,然后用剪刀剪毛来获得1-3块黄绿色羊毛。对狼使用来给它们的项圈染色。与火药结合来合成烟火之星。与烟花火箭结合来制造颜色淡化的效果制作染色的皮革盔甲。给玻璃或硬化粘土染色。

Ⅲ:我的世界恶作剧指令

1、我的世界恶作剧指令 /nick ID-名称-给某人改一个名,ID是加白名单的名字。

2、/backup-运行备份命令。

3、/fireball-发射一个火球(会破坏方块)。

4、/heal name-治疗某人。

5、/invsee name-查看某人的包裹。

6、/lingtning name-天谴(不填写名字会雷击鼠标指向的地方)。

7、/mute name-禁言某人。

8、/ping-乒乓。

9、/seen name-查看某人最后退出的时间。

10、/tp name1 name2-将人物1传送至人物2身旁。

11、/tp name-将自己传送至某人身旁。

12、/tphere name-将某人传送至自己身旁。

13、/tpall-将服务器内的所有人传送至自己身旁(大传送阵)。

Ⅳ:我的世界转化桌怎么用

1、简单来说,即等价交换,先丢一个东西进去会变成数量,然后再丢一个你要换成的物品,左边便会出现那个物品,点击拿出来。

2、我的世界:《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风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游戏,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开发,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2014年11月6日,该游戏被微软收购。2016年网易取得了该游戏在中国的代理权。该游戏以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为主题。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