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学会我的世界指令

如何学会我的世界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2:03

一:如何学会我的世界指令

1、第一个指令 /gamemode 1,这个指令很熟悉吧,就是将游戏模式改为创造模式,同样的 /gamemode 0,改为生存模式,/gamemode 3,改为观察者模式,观察者可以进行透视观察。

2、第二个指令 /time set 0,将时间设置为白天,在你没有床的时候可以快速的用这条指令跳过晚上,同样/time set 13000,将时间设置为晚上行透视观察。

3、第三个指令 /tp 0 70 0,传送指令,用这个可以传送到任意坐标,三个数字分别表示的是 x,y,z,所以用这个指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y不要太小了,否则容易卡在石头里面导致装13失败,一般可以在60~70左右,也不至于摔死。

4、第四个指令/kill,这个指令要慎用。

二:我的世界末影箱怎么带走

1、所有的东西就是第一个末影箱里的东西。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就会发现所有的末影箱里的东西都没有了。所以末影箱的话,你制作再多个,也只有一个末影箱的容量。

2、但是末影箱里的东西都是互通的,在家里放一个末影箱,然后在身上带一个末影箱,那么所有的东西都可以随时拿到了。

3、需要注意的是,末影箱要采集的话,只能通过精准附魔的镐子来采集,如果不是通过精准附魔的工具来采集的话,是无法顺利获得末影箱的,只会掉落黑曜石方块。

4、如果一个固体方块被放在末影箱上面,那么这个末影箱不能开启!所以这个也要注意。

三:我的世界怎么骑末影龙

1、在龙蛋未孵化之前或之后在它周围围上围栏:首先得圈养它才能继续接下来的操作

2、围起来后等待几天(游戏中天数):用栅栏围起来后我们就可以安心游戏其它了,暂时不要管它,等它长到最大,在期间你可以使用鱼来喂它,看他是否长到最大,如果长到最大就会吃鱼。

3、鱼的获得方法:先做一根钓鱼竿。线是在洞穴蜘蛛掉落的物品。木棍由木板合成。

4、找一个有鱼的地方开始钓鱼:在有效距离内(水的深度大于3格)对着对面点击鼠标右键把鱼钩放在河里。等待.....如果浮标下沉,那么表示有鱼上钩了,立即点击鼠标右键,鱼就会在自己的背包中去!

5、龙完全长大后喂食它:拿生鱼对着龙头点击鼠标右键,然后,如果鱼消失了证明龙吃了你的鱼!

6、最后获得一个鞍并给龙带上:然后使用鼠标右键给龙带上,再对着龙点击一次鼠标右键就成功骑上。

7、使用萝卜钓竿控制龙的方向:骑龙是无法后退的!而方向的控制也会有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