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美图秀秀视频编辑为什么只有5分钟

美图秀秀视频编辑为什么只有5分钟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0:34

1,美图秀秀视频编辑为什么只有5分钟

1、不管是哪款修图软件或是视频制作软件,基本导出视频都有时间限制的,类似美图秀秀最大时间应该是不超过五分钟的视频。

2、首先我们要打开美图秀秀软件,找到上方的视频美化。

3、点击进入,我们要在视频库中找到需要编辑的视频,点击加号按钮。

4、再点击下方的开始剪辑按钮,正式进入剪辑页面。

5、我们可以看到美图秀秀为视频的剪辑提供了多种工具,我们可以任意选择。

6、举例来说,我们选择金片飘落的氛围,视频上也马上出现金片飘落的效果。

2,唐玄宗为什么爱杨贵妃的胖

1、在唐朝时,百姓的日子过得比较富足,所以伙食也好,胖子自然也多,当时是女人以胖为美的朝代。

2、杨贵妃虽然体态较胖,但是五官立体耐看,皮肤更是粉嫩出众,加上体态丰腴,这让杨贵妃在当时的朝代女子之中尤为美得突出。跟唐玄宗还有共同的爱好,让他们有更多的共同语言,共同语言让他们慢慢成为知音。自古知音难觅,何况是万人之上的皇上呢。得一知音,唐玄宗倾力宠爱,也就不足为奇了。

3、杨贵妃很有才华,她从小生于官宦之家,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而且还擅长跳舞,后来才能嫁入帝王家,而唐玄宗本人是个音乐大师,也颇具艺术细胞,跟杨贵妃可谓琴瑟和谐,所以自然宠爱有加。

4、杨贵妃从来没有想过要专权,她成为唐玄宗最宠爱的妃子后,最多也就是想吃几颗荔枝,多洗几次澡,却从来没有想过要打压皇帝政权,所以唐玄宗既宠爱又放心。

3,为什么我的手机换了屏幕后经常自动关机?

手机换了屏幕后经常自动关机的常见原因:

1、手机与电池的接触不良,会造成手机自动关机。

2、SIM卡与手机接触不良,会造成手机自动关机。

3、手机主板电子元件发生故障,导致电源供应不上,会造成手机自动关机。

4、手机排线发生故障,手机屏幕会不亮,这种情况并不是自动关机,只是屏幕不显示,但手机在正常工作。

5、根据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决,如扔不能解决,携带购机发票和保修卡去售后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