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雄狮为什么怕母狮

雄狮为什么怕母狮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7:10

一:雄狮为什么怕母狮

1、狮群中的狩猎工作基本由母狮子完成,所以在“经济”上母狮子的地位甚至比雄狮还要高。

2、雄狮除了要面对狮群内部的竞争外还要和草原上游荡的流浪汉们做斗争,若母狮群不满雄狮的统治可以在其与竞争者战斗时十分轻松地将其赶跑甚至杀死,因此雄狮一般不敢太招惹母狮。

二:蛋糕为什么出炉就回缩

1、蛋白霜没有打至尖挺;

2、搅拌的时间过久,造成蛋白霜消泡,面糊没有支撑力;

3、使用了放沾烤模,导致蛋糕没有抓附力造成回缩;

4、如果在炉中膨胀得很好,一出炉就回缩是因为没有烤透,组织没有定型;

5、蛋黄面糊搅拌过久导致产生筋性。

三:为什么人哭的时候一般都会流鼻涕

1、从中医的角度去解释一下,眼泪出于肝,鼻涕出于肺,为心之液,随心所动,只要一伤心,眼泪和鼻涕会一起流出来,俗话说,一把鼻涕,一把泪。

2、通常,在哭泣的时候,眼泪是可以溢出眼眶的,但有些人很容易动情,即易伤心过度,产生大量的眼泪,不能完全从眼眶里溢出来,有部分会从鼻腔里流出,而鼻腔里本身就有很多撵液,用以保持鼻腔湿润的,当眼泪和黏液混合一起时就形成了所谓的鼻涕了,量多了就会从鼻孔流出来。

3、所以,部分人哭的时候较伤心,流得眼泪过多就会让我们看到也在流鼻涕,部分人不是很伤心,只有一小部分眼泪,从眼眶里流出就完了,不会有多余的眼泪从鼻空流出来,于是就看不到鼻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