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发生火情未成年应该怎么做

发生火情未成年应该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4:35

(1)发生火情未成年应该怎么做

1、在火灾现场,未成年人不得参加灭火救援工作,也不得组织未成年人参加,未成年人应坚持的原则是报警的义务。

2、火灾(huǒzāi)是指在时间或空间上失去控制的燃烧所造成的灾害。新的标准中,将火灾定义为在时间或空间上失去控制的燃烧。在各种灾害中,火灾是最经常、最普遍地威胁公众安全和社会发展的主要灾害之一。

(2)过桥米线怎么做

1、把鸡架洗净,放入锅中,倒入清水约1500ml,大火煮开后,撇去浮沫,然后转成中火,放入姜片,盖上盖子,熬煮2个小时后加入盐调味,把鸡架取出,只留鸡汤备用。把鸡油洗净,用厨房纸巾擦干。放入锅中,倒入食用油,用小火熬制,熬到鸡油化没后,将渣滓滤掉,把油倒入容器里备用。

2、把猪里脊,鸡胸肉,火腿切成超级薄的片(在能力范围内切得越薄越好),绿豆芽,豆皮,开水里焯烫一下。韭菜,香菜切成2cm的段,香葱切末备用。

3、将海米放入无油的锅中,用小火慢慢炒,炒到海米的颜色变深,水分蒸发,味道散发出来,就可关火盛到案板上。

4、用擀面杖擀成细碎的海米末,锅中倒入水大火煮开后,放入米线,水再次煮开后,马上捞出米线,沥干备用。

5、把石锅放在火上加热,然后把海米末放入,将熬好的鸡油加热至9成热,淋在海米末上。

6、倒入加热好的鸡汤,依次放入猪肉片,鸡肉片,火腿片,焯好的米线,绿豆芽,豆皮,韭菜,香菜,最后放入煮好的鹌鹑蛋。

(3)胡子鱼怎么做好吃

1、食材:鲶鱼300克、大蒜10瓣、黄豆酱30ml、香辣酱15ml、料酒30ml、葱2根、姜5片、胡萝卜1根、洋葱1个,酱油30ml、白糖8克、白胡椒8克。

2、鲶鱼切成3厘米见方的块,胡萝卜切成滚刀块,洋葱切成片备用。汤锅中加入水,烧开后加入15ml料酒,2小段葱,然后放入鲶鱼,用漏勺轻轻划散,看到鲶鱼肉质变色,水里慢慢有浮沫出现时,将鲶鱼捞出用清水洗净。

3、炒锅中加入适量油烧到3成热,放入葱、姜、大蒜炒出香味,然后放入胡萝卜,一半洋葱也炒出香味。

4、然后放入黄豆酱、香辣酱,用小火煸炒出红油。放入焯烫过的鲶鱼,淋入料酒,依次放入酱油、白糖炒至鲶鱼变色。

5、加入清水,没过材料1/2处即可,加盖用中火炖10分钟,直到鱼肉变熟,胡萝卜软烂即可,食用前撒上白胡椒即可

(4)7月宝宝瘦肉粥怎么做

1、首先应该选择一块新鲜的鸡胸肉,这里的肉对比猪肉来说更加适合小婴儿,因为肉质会比较嫩,而且也容易煮软,用刀背切断肉的纤维之后,就可以改刀了,改刀最好是越细小越好,因为这样比较容易煮软,而且要提前进行焯水,把血沫焯出来。

2、然后准备大米,提前用水泡制半个小时,就可以准备锅子了,如果想要味道好的话,可以准备专门煲粥的工具,但是这样需要的时间就会长一些,一般是在两个小时以上,这样粥的味道会比较好,而且也相对软烂一些,宝宝容易吸收。

3、下入大米之后,就可以下入肉了,如果想要好吃的话,可以适当的放一些盐,然后煮好之后,在出锅的时候撒上一些葱花,这样不会让粥看起来苍白,而宝宝也会喜欢喝一些,不过要注意不能放太多的盐,可能会对宝宝的身体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