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国庆节自驾游去哪里好

国庆节自驾游去哪里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5:39

(一)国庆节自驾游去哪里好

1、东江湖

位于湖南省郴州市东北部的资兴市境内,是南岭和罗霄山脉南部(八面山脉和诸广山脉)合围的一个湖,是耒水的源头之一,西距郴州市30公里。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

2、螺髻山风景区

位于四川省普格县,总面积2400平方公里,其中主要景区面积1083平方公里,主峰海拔4359米。螺髻山之名来源于与峨眉山的“姊妹”关系,“峨眉山似女人蚕蛾之眉,螺髻山似少女头上青螺状之发髻”。

3、邛海

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邛海是四川省第二大淡水湖,古称邛池,属更新世早期断陷湖。其形状如蜗牛,南北长11.5公里,东西宽5.5公里,周长35公里,水域面积30平方公里左右;湖水平均深14米,最深处34米;水面标高为1507.14—1509.28米;水位变幅小,集水面积约27平方公里。

(二)国庆节怎么装饰

1、黑板报是重点,国旗作为主要亮点,再画一些宣传画和写上一些积极向上的、爱祖国、爱人民、爱学习的优美句子。班级内可以购买小国旗和气球,这些都是国庆必备的物品。如果班费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印刷条幅出来,或者是体现学校(班级)精神的校训,最后整个班级里面都营造了国庆的气氛。

2、国庆节是由一个国家制定的用来纪念国家本身的法定假日。它们通常是这个国家的独立、宪法的签署、元首诞辰或其他有重大纪念意义的周年纪念日;也有些是这个国家守护神的圣人节。虽然绝大部分国家都有类似的纪念日,但是由于复杂的政治关系,部分国家的这一节日不能够称为国庆日,比如美国只有独立日,没有国庆日,但是两者意义相同。而中国古代把皇帝即位、诞辰称为“国庆”。

(三)国庆节的诗词

1、《国庆》

举国上下庆国庆,遥想当年战鼓惊。

全国人民齐祝兴,皆出儿女爱国心。

2、《迎国庆》

花团锦簇迎国庆,歌洪舞翩鼓声鼎,

六十二年发展路,高楼林立万象新。

天宫一号举世惊,世博园内童叟盈,

奋发图强数十年,望眼九州画如屏。

3、【国庆赋】.五律(新)

金秋硕果累,大地炫虹高。

华诞神洲吟,龙腾四海啸。

马蹄踏旧世,日月换新朝。

屹立东风劲,红旗宇宙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