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再利用的东西有哪些

再利用的东西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3:02

①再利用的东西有哪些

1、纸类:未严重玷污的文字用纸、包装用纸和其他纸制品等。如报纸、各种包装纸、办公用纸、广告纸片、纸盒、复印纸等;

2、塑料:废容器塑料、包装塑料等塑料制品。比如各种塑料袋、塑料瓶、泡沫塑料、一次性塑料餐盒餐具、硬塑料等;

3、金属:各种类别的废金属物品。如易拉罐、铁皮罐头盒、铅皮牙膏皮等;

4、玻璃:有色和无色废玻璃制品;

5、织物:旧纺织衣物和纺织制品。不可回收物指除可回收垃圾之外的垃圾,常见的有在自然条件下易分解的垃圾,如:水果皮、菜叶、剩菜剩饭、花草树枝树叶等。

②纳税筹划方法有哪些

1、纳税筹划的基本方法有三个分别为选择正确的的企业身份、公司注册地的选择、通关过业务流程再造。

2、选择正确的的企业身份:通过不同的身份选择,纳税人所产生的税务费用也不尽相同,选择适合自己的纳税人身份是税收筹划重要的内容。

3、公司注册地的选择。通过运用税收政策,合理利用当地招商引资的减免优惠政策,各个地方的税务扶持的产业以及扶持的力度不尽相同,选择一个适合公司产业规模,给公司带来长远利益的地方显得尤为重要。

4、通关过业务流程再造。通过业务流程的拆分,运用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业务流程再造,使得公司符合税收优惠条件,或者符合减免条件来减小企业的税负。

③日系车有哪些汽车品牌

日系车有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三菱、铃木、斯巴鲁、大发等品牌。几乎都是家喻户晓的品牌,品牌历史悠长且技术先进,其中丰田、本田、日产、铃木、马自达以及斯巴鲁均为世界500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