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猫吃什么

我的世界猫吃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4:08

(1)我的世界猫吃什么

1、猫所持的食物其实就是鱼。在游戏中,只有鱼才能够喂食给猫,而鱼就需要我们去钓了。现阶段游戏内,除了鱼,暂时还没有什么食物是猫吃的,所以想要喂食流浪猫,就需要准备一定数量的鱼了,而我们可以通过钓获得。

2、怎么驯服野猫

(1)首先你要拥有生鱼,找到猫之后,拿着鱼儿,稍微靠近一点豹猫,猫就会自动被你手里的鱼吸引的。

(2)等猫靠近它会坐下来看着你,你不要动,而是一直移动视线,直到就会出现一个喂养或驯服的标志。给猫吃鱼儿,不可以乱动,避免被你吓跑了。

(3)吃了鱼之后,豹猫就会被驯服,和训练狗狗是一样的。

(2)我的世界附魔属性

1、击退:是一个针对剑的附魔属性,它增加了剑的击退。每升一级,增加3个方块距离的基础击退。疾跑时攻击会造成轻微的击退叠加。

2、忠诚:是一个可以附在三叉戟的附魔属性,使丢出去的三叉戟返回到玩家手中。当玩家投掷三叉戟时,该魔咒会使三叉戟在与任何方块或实体接触后返回投掷的玩家。魔咒等级越高返回得越快。

3、海之眷顾:是用于钓鱼竿的附魔属性,能提高钓鱼时获得宝藏的几率。基于默认的战利品表,此魔咒分别降低钓鱼时钓上“垃圾”和增加钓上“宝藏”的几率约2%,同时降低钓上鱼的几率约0.15%。

4、保护:是一种用于盔甲的附魔属性,能增加盔甲的伤害吸收。来自保护、火焰保护、摔落保护、爆炸保护和弹射物保护魔咒的伤害减免效果具有叠加上限。

(3)我的世界极寒之地坐标

1、坐标112,123。总收益是:2个宝箱+1个资源+1个矿山+1个小精灵。

2、生成:生成于寒带海洋。

3、物种:冰面北极熊每隔一段时间会自动生成。

4、危险:有敌对生物。

5、材质:和旁边海洋群系的交界处明显,拥有有不同于海洋的材质。

(4)我的世界雪人为什么会死

1、如果你在沙漠上,或者下界(地狱)里创造雪傀儡它会迅速不断受到伤害。雪人会被水弄死,也会被卡死,下雨雪人也会死,插火把雪人是不会死的。雪人是会死的,所以要保护雪傀儡,就需要从雪傀儡的特性入手。

2、不能让雪傀儡碰到仙人掌、水、岩浆、火焰、雨、水或进入高温生物群系。

3、像多数生物一样,它们会避开悬崖、火、熔岩;它们还会避免碰到仙人掌或水。雪傀儡不会受到摔落伤害。雪傀儡可以被拴绳牵引或被拴在栅栏上。

4、雪傀儡会在温度高于1.0的生物群系或干/暖的生物群系(包括下界)中“融化”(受到火焰伤害)。当它接触到雨或者水时,它也会“融化”。由于其在高温生物群系中受到火焰伤害,喷溅型抗火药水可以帮助它生存。

(5)我的世界孵化龙蛋需要mod吗

新龙蛋在《我的世界》原版中仅作为装饰,若要孵化需要安装龙骑士mod可以孵化。各个龙蛋的孵化条件如下:

1、鬼龙需要在地下进行孵化,玩家需要挖15格以下的洞,放上龙蛋右键即可,但是要记得孵化鬼龙的时候是不能见光的。

2、水龙,顾名思义当然就是在水中进行孵化的。玩家只需要在龙蛋周围围上一圈水,或者干脆把龙蛋直接放到水里,右键即可获得。

3、把末影龙蛋放到3*3的格子组成的黑曜石中间,然后对着鼠标右键,如果龙蛋上开始飘雪花就表示开始孵化,1天之后小龙就孵出来了,不过有些mod里孵化末影龙则需要在基岩上,还要在龙蛋下方放上火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