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北京限号几点到几点

北京限号几点到几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9:59

一)北京限号几点到几点

1、北京限号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有关规定,除上述第一条范围内的机动车外,本市其他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二)北京限号外地车怎么限

1、限行范围为五环以内,不包括五环路,现在北京限行是全年都有的。

2、本地车辆为工作日的7到20时,外地车辆是7到9时,17到20时禁止载客汽车进入五环以内,9到17时按车牌尾号限行。

3、浏览器上搜索北京限号,可以具体查看最近几天的限行尾号,一些专用车辆和纯电动车不包括混动,不属于限行范围,其他车辆都属于。

三)周三北京限号多少

1、周三限行5和0;

2、周一至周五限行的车牌尾号具体分别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

3、京牌汽车:第一种:北京机关国企事业单位:每周限行一天(00:00-24:00),范围为所有路段;

4、第二种:北京居民以及民企汽车:按尾号限行,限行时间07:00-20:00,限行范围五环内所有道路(不含五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