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笔记本怎么用怎么看碟片?

笔记本怎么用怎么看碟片?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5:02

(一)笔记本怎么用怎么看碟片?

1、要确保你的电脑具有光驱,现在部分笔记本电脑没有这个功能,一般在笔记本右侧就可以看到,如果笔记本右侧有光驱按钮则说明电脑具有光驱,反之则没有。

2、确认电脑具有光驱后,找到光驱启动按钮,按下按钮,光驱支架就会弹出来。

3、放入光盘,并将光驱推进去。

4、光盘放入电脑后,点击我的电脑,找到DVD RW驱动器,点击它,就可以读取光盘里面的内容观看碟片了。

(二)海信电视怎么看直播

1、启动电视,连接网线(无线),点击遥控器"主页"选项,进入海信网络页。

2、点击应用商店,查找"ES文件浏览器",进行下载、安装。

3、将第三方应用保存到SD卡或U盘,并插入到电视对应端口。

4、点击ES文件浏览器,出现SD卡或U盘信息。

5、点击泰捷视频APP软件,选中后按照提示进行安装即可。

6、安装完成后,再我的应用里面,就可以找到泰捷视频软件了,点击"泰捷视频"可直接使用了!泰捷视频里面,电视台就是我们所说的直播电视,内置有800多个直播电视频道,包括央视、全国各地卫视、地方台、体育频道等。

(三)两对半化验单怎么看

第一,“两对半化验单”即指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与抗体,乙型肝炎病毒e抗原与抗体,乙型肝炎病毒核心抗体。

第二,两对半化验单一般是判断有无HBV感染,判断HBV感染者传染性的大谢,作为慢性乙肝患者抗病毒治疗及疗效判断的依据之一。

第三,“乙肝两对半”的化验结果仅反映HBV感染及复制情况并不能完全反映病情轻重如“大三阳”病情不一定重而“小三阳”病情不定一轻。

(四)煤气表怎么看

1、指针式煤气表:指针式煤气表和水表相似,个位指针顺时转10圈,十位指针逆时针进一位。十位指针逆时针转10圈,百位指针进一位。

2、膜式煤气表:家用膜式煤气表有8位字轮,其中前面5位黑色字轮,后面3位红色字轮,其中,黑色字轮代表整数,红色字轮代表小数。

3、IC煤气表:IC卡单液晶煤气表,此类表多为IC卡智能控制表和远传表,多为一体化设计。为方便调试和降低成本,使用一片液晶板代替原来字轮计数器显示读数。常态显示卡内剩余气量,插卡后显示运行累计气量。

(五)怎么看自己的ip地址

1、使用Windows+R键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输入CMD进入命令提示窗口。进入命令窗口之后,输入:ipconfig/all 回车即可看到整个电脑的详细的IP配置信息。

2、使用网络状态查看IP地址: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在控制面板可以进入,右单击左下角那个网络图标也可以进入),然后再点击已链接的网络,完成第一步后,就进入了“网络连接状态”窗口,点击“详细信息”在详细列表里我们就可以看到网络的详细IP配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