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祖尔法拉克怎么去

祖尔法拉克怎么去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1:18

(一)祖尔法拉克怎么去

1、在塔纳利斯地图的左上方就是祖尔法拉克副本的入口。

2、进入副本后沿着下图红线所示的路线来到祖尔法拉克的中心。

3、也可以从右边进入祖尔法拉克中心,返回的时候再走左边。

4、在祖尔法拉克中心的阶梯上击败刽子手救出布莱中士一行人。

5、百人和Boss都打完后,布莱中士一行人会走下台阶,与布莱中士对话他们会成为新的Boss,击败布莱中士和他的随从通往最后Boss的大门就会开启。

6、击败最后Boss就可以沿相反的路线返回副本入口了。

(二)炖羊排怎么去膻味

1、当归除膻羊排与当归、生姜炖服,既可以去掉膻味,又可以起到滋补作用。

2、竹叶除膻将羊排先洗净,切成大块,冷水入锅。接着放入适量洗净的竹叶、桔叶、五香粉,加盖炖20分钟,膻味自除。

3、茶叶除膻煮羊肉时加入少许茉莉花茶,煮熟后将茶叶除掉,即可脱去羊排膻味,且羊排清香可口,别具风味。

4、杏仁除膻煮羊肉时放入少许杏仁、橘皮、红枣,不仅味美无膻,而且还可顺气开胃、大补气血,成为老人、病人理想的滋补品。

5、百里香除膻百里香俗名地椒椒,多见于陕北黄土高原上,生于荒坡草地,我国陕西、甘肃、青海、山西、河北、内蒙古等省均有,为中等牧草,春、夏、秋均可利用,羊经常采食,其肉、奶清香、不膻。全草可药用,还可用作香料、调料,煮羊肉时放入少许,膻味可除。

(三)柿子怎么去涩

1、温水浸泡:将柿子浸泡在50度左右水中,10-30分钟后捞出来,装在容器内密封一夜。

2、水果去涩:将柿子与梨、苹果、山楂等分层排放在密封的容器中,4-5天左右即可。

3、米糠去涩:将柿子埋入米缸、谷糠中,4-5天左右即可。

4、酒精去涩:把柿子喷上酒精或白酒装进容器密封,3天左右即可。

(四)新车怎么去味道和甲醛

1、新车内能闻到的刺激性气味,其实并不一定是甲醛,也可能是其他内饰装潢产生的有毒物质。新车除甲醛最有效且免费的方法,就是太阳下开窗开门暴晒,大功率风扇对着车内吹,甲醛等有害物质高温下挥发,自然跑出去的快,并且把内饰也拿出来通风。

2、但是在城市并没有安全可用的场地来新车除味,退而求其次,就需要一些常见的除味除甲醛用品。

3、新车除味用品一般有三种,活性炭、光触媒以及空气净化器,不建议购买香薰,不然香精味掺和着异味更加难闻。

(五)怎么去泡沫胶留下的胶

1、香蕉水

先使用硬板把泡沫胶表面的泡刮除掉,再使用刷子沾一些香蕉水对泡沫胶的胶水位置进行涂刷和擦拭,然后等待2分钟左右,这时泡沫胶就会被香蕉水稀释,接下来只要再使用刷子根据打圈圈的方式对胶水位置进行涂刷,就可以把残留的泡沫胶去除干净了,最后使用抹布沾一些肥皂水把胶水位置擦拭干净,再使用抹布沾一些清水擦拭一遍就可以了。

2、牙膏

假如衣服不小心粘到泡沫胶的话,那么就可以使用牙膏进行去除。先浸湿衣物,再把牙膏涂抹在泡沫胶位置,等待五分钟左右,再使用清水把衣服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假如泡沫胶黏在衣服上很久了的话,那么可以先使用开水对衣服进行浸泡,然后再使用牙膏进行清洗,这样会更有效果。

3、风油精

直接在泡沫胶位置涂抹一些风油精,等待3分钟左右,让泡沫胶被风油精稀释,出现软化反应,再使用抹布把泡沫胶位置擦拭干净,如果反复多操作几次,就可以把泡沫胶去除干净了。假如是衣服不小心粘到泡沫胶的话,那么操作方法是和牙膏的操作方法是一样的。

4、电吹风

直接使用电吹风对着泡沫胶的位置进行不断的吹干,让泡沫胶被吹软,然后再使用抹布把泡沫胶位置擦拭干净,这样就可以快速的把泡沫胶去除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