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碎手氏族击杀塔赞任务怎么做

魔兽世界怀旧服碎手氏族击杀塔赞任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1:54

Ⅰ,魔兽世界怀旧服碎手氏族击杀塔赞任务怎么做

1、首先打开电脑,进入游戏,然后在奥格瑞玛与瑟祖克对话接受碎手氏族击杀塔赞任务。

2、接到任务后前往贫瘠之地,在这里找到塔赞并击杀塔赞,拾取塔赞的背包。

3、最后将塔赞的背包带回给瑟祖克后,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Ⅱ,魔兽世界怀旧服剃刀沼泽掉落什么装备

1、暴怒的阿迦赛罗斯

猪牙匕首拾取后,绑定唯一单手匕首24-45,伤害速度1.50 (每秒伤害23.0) +6耐力+4精神需要等级30。

野兽护腿拾取后,绑定腿部皮甲87点护甲+9力量+8敏捷需要等级29。

2、卡尔加·刺肋

阿迦玛甘之握拾取后,绑定唯一手指+5耐力+9精神需要等级31。

阿迦玛甘之心拾取后,绑定副手盾牌776点护甲17格挡+7耐力+8精神需要等级31。

分叉斧拾取后,绑定唯一单手40-75,伤害速度2.40 (每秒伤害24.0)+6力量+5精神需要等级31。

3、主宰拉姆塔斯

长牙头盔拾取后,绑定头部锁甲168点护+9力量+8 敏捷需要等级28。

身体制造者拾取后,绑定双手斧88-132,伤害速度3.80 (每秒伤害28.9) +15力量 +8耐力需要等级29。

4、亡语者贾格巴

亡语者衬肩拾取后,绑定肩部布甲32点护甲+7智力+3精神需要等级25。

亡语者长袍拾取后,绑定胸部布甲44点护甲+3耐力+8智力+6精神需要等级26。

亡语者节杖拾取后,绑定主手锤33-63伤害速度2.80(每秒伤害17.1) +1精神需要等级28装备:提高法术所造成的治疗效果,最多11点。装备:提高暗影法术和效果所造成的伤害,最多7点。

Ⅲ,魔兽世界怀旧服希诺特的帮助任务怎么做

1、首先进入游戏后在奥格瑞玛与申苏尔对话接受希诺特的帮助任务,同时获得赞吉尔的药剂样品。

2、然后再前往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地带的位置。

3、最后将赞吉尔的药剂样品交给这里的瑟尔格·希诺特后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Ⅳ,魔兽世界怀旧服双子皇帝打法

1、双子皇帝BOOS技能说明:

魔皇的技能:奥暴、暗影箭、暴风雪、爆炸虫(召唤身边的甲虫爆炸,造成区域火焰伤害);

剑皇的技能:上钩拳、重压、变大虫(将甲虫变大,并变为主动攻击)。

2、双子皇帝BOOS各职业战术:由于剑皇魔免,,魔皇物免,两者共享生命,魔皇受物理攻击和剑皇遭受魔法攻击后,既免疫同时触发奥爆和重压打击,切记分清职业,战斗开始主MT拉剑皇,高暗抗术士拉魔皇;切记AOE技能,地上的虫子是中立怪,但只要打到一只就会引起虫群爆发。

3、每30秒双皇就进行一次传送,并清空仇恨攻击距离最近玩家,只要各种的拉怪MT及时跟上就没什么大问题,战士MT拉剑皇应该很稳,但术士拉魔皇时,法师很容易OT,注意自己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