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ug120安装教程

ug120安装教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4:31

(1)ug120安装教程

1、首先将杀毒软件和防火墙关闭,以免在安装和解压安装包时相关文件被阻止,造成一系列得安装问题,另外系统必须是64位并保证安装盘空间大于20G。

2、对UG12.0安装包解压。右键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安装包目录下的Java文件进行安装JAVA平台。

3、打开“_SolidSQUAD_”文件夹,把“SolidSQUAD_License_Servers”这个文件夹复制到你的电脑硬盘根目录下。

4、以管理员身份运行SolidSQUAD_License_Servers 文件夹中得“install_or_update.bat。

5、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包目录下Siemens.NX.12.0.2.Win64文件夹中得Launch.exe,点击“Install NX”进行主程序得安装,把默认的的28000改成27800。

6、点击下一步,选择简体中文,进行安装,安装时间有点长耐心等待。

(2)120平方房屋墙面有多少平方

1、使用套筒计算方法,将地面面积乘以2.5,这样结果通常最接近实际结果。120平方米的房屋墙面面积为120平方米乘以2.5等于300平方米。该方法相对简单,是最接近精确计算结果的方法。因此,在这里建议大家都采用这种方法。

2、也可以使用估算方法,通常是将建筑面积乘以倍数,这个倍数可以是3或3.5。如果倍数是3,则120平方米的房屋墙面等于120平方米乘以3等于360平方米;如果倍数为3.5,则估计的120平方米的房屋墙面等于120平方米乘以3.5等于420平方米。

3、以上两种方法是用来计算房屋墙面积的两种最常用的方法。除此之外,还有其他方法。如果我们需要知道房屋的确切墙面面积,我们需要测量房屋各个方面的准确数据。测量后,我们可以计算出房屋的准确墙面积。事实上,大多数时候,我们不需要知道房子的确切墙面积。掌握上述两种方法是就可以做到基本的运算了。

(3)吉利博瑞120发动机多少转速

1、吉利博瑞120发动机理论上不应超过2500转,短时换档、上坡会达到3000转,但平直路面不脊有如此高转速。

2、吉利博瑞是吉利旗下首款引入沃尔沃安全技术理念的车型,同时也是吉利彰显品牌和产品实力的扛鼎之作。自上市以来,吉利博瑞已先后成为外交部外事礼宾指定用车、驻华使节用车、首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官方用车、G20杭州峰会官方等国际盛会的官方用车、两会用车。

(4)mac1200r路由器设置

1、首先路由器和宽带猫电脑连接。

2、然后打开浏览器输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录密码,登录后台后,点击设置向导,然后根据向导指示填写相应的参数即可。

3、选择联网模式一般是pppoe,然后点击下一步输入宽带帐号和密码,点击下一步。

4、设置到无线参数的时候会有双频无线功能的选择,建议无线同时工作在2.4GHz和5GHz频段(802.11a/b/g/n/ac)”,然后在设置一下无线网络的名称。

5、最后保存一下路由器参数,重新启动即可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