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黄金奶酪虾球怎么做

黄金奶酪虾球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3:15

(一)黄金奶酪虾球怎么做

1、土豆蒸熟,压碎成泥。

2、阿根廷红虾去头,去虾线剁成泥。

3、将白胡椒,盐加入虾泥中。

4、将土豆泥与虾泥放到一起。

5、加入奶酪粉。

6、手上沾少许清水,将混合好的土豆虾泥团成球,放入面包糠中,滚满面包糠。

7、滚好面包糠的虾球放置于干燥的地方,将之前没有丢掉的虾尾插到虾球的上端。

8、锅中放油,中火,油温不要太热,将虾球依次放到锅中,炸至表面变硬即可。

9、装盘就可以开动了,热的时候非常好吃。

(二)腊肠焖饭怎么做

1、主料:大米300克,香肠3根120克,胡萝卜80克,豌豆100克,香菇5个100克,姜3片,葱适量。

2、调味料:料酒1勺,生抽4勺,蚝油2勺,芝麻香油1勺。

3、制作过程:大米淘洗干净,加入生抽,蚝油,料酒搅拌均匀。

4、胡萝卜香菇洗干净,切成小块状,厚度一厘米左右,香肠切片,香葱洗净切碎把各种食材铺在大米上加入姜片。再加入清水和材料齐平就可以了。

5、开启正常煮饭程序,煮饭结束后再保温键焖5分钟。开锅撒上葱花芝麻香油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

(三)油菜炒香菇怎么做

1、油菜200克、鲜香菇200克、肉300克、胡萝卜150克、西班牙橄榄油1勺、葱末、蒜末、八角、盐、胡椒粉适量。

2、热锅,倒入1勺橄榄油,加八角爆香。

3、加入肉片、葱末,旺火翻炒。

4、肉片炒到发白,加入胡萝卜片炒软。

5、加入香菇、翻炒1分钟。

6、加入油菜,翻炒到菜成熟,加入蒜末、盐、胡椒粉调味,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