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蛋黄豆腐怎么做好吃

蛋黄豆腐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0:30

一.蛋黄豆腐怎么做好吃

1、四个咸蛋黄加几滴白酒,用勺子碾碎,越碎越好。

2、入微波炉高火叮30秒,取出备用。

3、绢豆腐取出,切成小块备用。

4、锅中放少量油,温油小火炒香步骤1处理好的咸蛋黄碎,炒至锅内泛起小泡泡,加少量水煮开。

5、轻轻倒入豆腐小火煮至汤汁稍稠,加盐和鸡精调好味,用水淀粉勾个薄薄的芡汁,让汤汁浓稠能包裹在豆腐表面即可,蛋黄豆腐就做好了。

二.羊肉泡馍里面的饼怎么做

1、先要将面粉取出1/10的量放入酵母和温水,合成稍微硬一点的面团,放在温暖处发酵,将剩下的面粉放入盆中,放入食用碱用凉水和成稍微硬一点的面团。

2、将面团分成一个个小面团,擀成半厘米厚碗口大的圆饼。

3、将擀好的饼放入干净的不放油的平底锅中。

4、用叉子或者筷子将饼的表面扎上眼,这样烙出来的饼不会鼓起层。

5、中火两面都烙上色即可。

6、将晾凉的饼用手掰成指甲盖大小的丁,也可以用刀切。而后将饼和羊肉汤及其他调料放置一起小火煮开即可食用。

三.芙蓉蛋怎么做好吃又嫩

1、食材:鸡蛋一个,温水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香油适量。

2、首先在碗中打入鸡蛋。

3、加适量盐用筷子搅匀。

4、接着在碗中加入鸡蛋1到1.5倍的温水。

5、继续打匀后,略微静置,用小勺将边缘气泡舀走。

6、锅放冷水烧开,将容器表面盖上保鲜膜后放入蒸锅,蒸十分钟左右。

7、关火焖2到3分钟,去保鲜膜加入一点香油和生抽即可。

四.全鱼宴怎么做

1、海参鱼鳞冻做法:

(1)原料:猪肉皮250克、辽参1根调料:海鲜酱油、蒜茸。

(2)把猪肉皮洗干净刮毛切成条,用开水烫一下加入容器内加水蒸2小时,把肉皮捞出调好味备用。

(3)鱼鳞洗干净加水和琼脂蒸3小时备用。

(4)把辽参沸水,连同鱼鳞和皮冻放在鱼形的容器里放入冰箱冷却,上菜时切成片状即可。

2、鱼云扣辽参的做法:

(1)原料:鱼云1个、辽参1个、菜心1个、葱段调料:盐、味、糖、鸡粉、酱油、鸡汁、料酒、耗油。

(2)将鱼云沸水,煲入味后打白汁放在盘一端。

(3)海参沸水,另起锅入油少许放入葱段爆香加入料酒、酱油、耗油、糖等,将海参放入烧入味收汁放在盘另一端。

(4)菜心沸水点缀即可。

3、脆炸鱼鳞的做法:

(1)原料:净鱼鳞22克、鸡蛋1个调料:盐、味、色拉油、胡椒粉、香油少许、淀粉适将净鱼鳞洗干净沸水,用盐、味、胡椒粉、香油、腌入味待用。

(2)用鸡蛋、淀粉搅制成糊。

(3)起锅放入色拉油把腌好的鱼鳞挂糊下油锅炸至酥脆,捞出装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