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柴油罐怎么清洗

柴油罐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9:00

一)柴油罐怎么清洗

1、干洗法安全要求和程序 :

(1)排除罐内存油

(2)通风排除罐内油气并测定油气浓度到安全范围

(3)人员进罐清扫油污、水及其它沉淀物

(4)用锯未干洗

(5)清除锯未用铜制工具除去局部锈蚀

(6)用布彻底擦净

2、湿洗法安全要求和程序:

(1)排除罐内存油

(2)通风排除罐内油气并测定油气浓度到安全范围

(3)人员进罐清扫油污、水及其它沉淀物

(4)用290~490kpa高压水冲洗罐内油污和浮锈

(5)尽快排除冲洗污水并用拖布擦净

(6)通风干燥除湿

(7)用铜制工具除去局部锈蚀

二)羽绒服怎么清洗处理

1、去除局部清洗:如果羽绒服 只是局部脏一点,就大可不必整件清洗。因为一般的 羽绒服面料 都不怕水,只要在脏污处滴几滴衣领净或洗涤灵,几分钟后用湿毛巾 擦干就能去污。如果一遍不干净,再多重复几遍即可。

2、去除整件清洗:为避免填充料受过量的碱性物质侵蚀,可选用少量 中性洗衣粉,或洗涤剂,用35摄氏度的 温水调和,把衣物完全浸泡于 洗涤液中15分钟;把衣服放在置于 洗涤盆中的洗衣板,或其他平板上,用软毛刷依次 刷净污垢,不能用力揉搓,以防羽绒打结,然后挤出洗涤液,但不要用力拧衣服。

三)可乐洗厕所怎么清洗

1、把可乐倒进马桶里。注意沿着边缘往下倒,以使可乐流过所有的污渍和水垢。

2、等待1个小时。可乐中所含的酸性成分会与污垢发生化学作用。如果你想清洗得更加干净,可以将可乐留在马桶里过一夜,第二天再来清理。

3、你可以选择用刷子来刷。如果马桶边上有很多黏得比较紧的污垢,得先用刷子刷一遍,然后再进行下一步。

4、冲水。至少有一些水垢已经被可乐里所含的磷酸给分解了。

5、注意:可乐可以分解掉马桶里的部分污垢,但可乐中所含的糖分可能会滞留在马桶内,反而导致细菌滋生。所以清洁马桶最好还是使用专用的洁厕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