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上制表格是先制表后打字吗

电脑上制表格是先制表后打字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3:41

一)电脑上制表格是先制表后打字吗

1、excel表格一般是先设计表格的格式,然后再输入数据。

2、通常表格分为原始数据表和报表。

举例说明。

第一步:建立一张订单管理表。主要数据项:订单编号、订单内行号、产品代码、产品名称、订单数量、单价、金额、订单交期、已交数量、未交数量。

第二步:建立一张订单模板表格。

第三步:做一个宏程序,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将对应的订单从订单管理表自动生成订单。

第四步:将需要采购的产品输入到订单管理表中。

第五步:执行宏代码,自动生成订单。

上例中,订单管理表属于原始数据表,订单属于报表。原始数据表要严格遵循二维表的原则,不可使用合并单元格等操作。

二)怎么删除电脑上微信聊天的数据

1、在电脑上打开微信客户端。

2、点击登录,在手机微信上确认登录即可。

3、进入到微信页面,点击页面左下角的菜单按钮。

4、在弹开的菜单页面中,找到设置按钮,直接打开。

5、进入微信设置页面,我们可以看到页面左侧有通用设置,点击选中。

6、我们可以看到通用设置页面底部,有【清空聊天记录】,如果想删除的话,直接点击。

7、系统会提示该操作将会删除所有个人和群的聊天记录,确认不想保留的话,点击确认按钮即可。

三)耳机怎么插到电脑上

1、主机后面圆形的孔洞,便是用来外接声音设备的。有些在机箱的后面,有些在机箱的前面,但长得都一样。

2、这里有好几种颜色的孔,绿色孔便是声音输出的孔,红色孔是声音输入的孔。其他颜色的暂且可以不用理他们。

3、如果你的耳机、耳麦还有话筒功能,那么肯定会有一根红色的插头,这根红色的插头就插入红色孔,音频输入孔,就可以网上聊天了。

4、把耳机插头插入绿的孔就有声音了。其实孔洞往往也画很形象的功能图,如有些主机音频输出旁画了一只耳机,音频输入旁画了一个话筒。

5、调试声音,如果都插好了还是没有声音,那么你该看看电脑上是不是静音了,如果静音就要点掉。一般来说,耳机是不需要另外安装驱动的,当然有些耳机也是要的。

四)怎么在电脑上下载QQ

1、首先需要打开浏览器,搜索腾讯QQ,点击并进入,这一点很重要。

2、然后进入之后,找到想要下载的版本,点击“下载”,请用浏览器下载。

3、下载好之后,找到安装包,点击并进入就可以。

4、进入之后,点击“立即安装”即可完成安装就可以了。

五)电脑上的符号怎么输入

1、逗号,句号:将输入法切换成中文,找到键盘上对应的逗号或句号键,按下即可。

2、顿号:将输入法切换成中文,然后按住键盘上的问号键,顿号就直接出来了。

3、双引号:按住shift键后,找到键盘上的引号键,连按两下即可。

4、冒号:按住shift键后,找到键盘上的冒号键,按下即可。

5、感叹号: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的数字键1即可。

6、括号: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的数字键9然后再按0即可。

7、省略号: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的数字键6即可。

8、书名号:按住shift键后, 按下键盘上的逗号键再按句号键即可。

9、@: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的数字键2即可。

10、下划线:将输入法切换成英文,按住shift键后,按下键盘上方横杠键即可。

11、斜杠:将输入法切换成英文,按下键盘上的问号键即可。

12、特殊符号:打开word文档,点击插入,找到特殊符号,点击符号,更多。里面涵盖了多种符号供我们选择。找到你想要的符号后,右键复制,粘贴到我们需要的地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