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

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2:42

一,入职体检项目有哪些

1、血常规18项。

2、肝功能: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检查肝功能最直接的指标。

3、心电图:检查心脏最常用的方式。

4、胸透:心、肺、膈疾病检查。

5、外科:检查皮肤、浅表淋巴结、甲状腺、脊柱、四肢关节等有无异常。

6、内科:心、肺、肝、脾、胆囊、神经系统检查等。

7、眼科:视力、眼睑、结膜、眼球、色觉、眼底、裂隙灯检查等。

二,体重突然增加的原因有哪些

第一:体重突然增加,可能是由于营养过剩,同时缺乏运动引起的。可以从饮食上控制,饮食以清淡为主,少吃油腻大和高热量的食物,其次,每天多运动,加强脂肪的消耗,多做有氧呼吸。

第二:这也有可能是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胃肠道功能紊乱又称胃肠神经官能症,是一组胃肠综合征的总称,精神因素为本病发生的主要诱因,均可引影响胃肠功能正常活动,进而引起胃肠道的功能障碍。导致人体变胖。

第三:可能也是体内有宿便的原因。如果你的胃口没有变化,饮食也没有变化,而且身体又没有其他的不适感,大概就可以确定是宿便导致的肥胖。平时可以多喝一些润肠道的茶,通通宿便。

三,月加一笔有哪些字

1、月加一笔有用、肊、甩。

2、用[yòng] 解释:使用;费用;用处;需要(多用于否定式);吃、喝(含恭敬意);引进。

3、肊[yì] 同“臆”。

4、甩[shuǎi]解释:挥动;用甩的动作往外扔;抛开。

四,甘蔗的种植方法有哪些

1、选取甘蔗苗:一般种植甘蔗时直接种植甘蔗苗,可以选用甘蔗尾部的部分,因为甘蔗尾部的芽最密集,发芽高,将甘蔗苗砍成大约20厘米一段,芽要朝向两侧,注意不要砍断了蔗苗。

2、整地:在种植前要将土地深耕,为甘蔗苗提供一个疏松并且肥沃的土壤条件,深度在30厘米,种植沟的深度要在30厘米左右,宽度要在20到25厘米左右,种植沟的沟底要平整,行距大约1.5米即可。

3、种植方法:在种植甘蔗苗的时候,将土壤浇上水,将甘蔗苗轻轻的压入泥浆里面,压入一半即可,要将甘蔗苗的一半露在外面。甘蔗苗要平放,不要竖着放,芽眼要放在左右两侧,株距要控制在20厘米左右。播种后一般一个月左右就开始发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