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没有更多工人怎么办

江南百景图没有更多工人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6:52

1)江南百景图没有更多工人怎么办

1、工人数量与城市中的居民数量有着很大的联系,所以提升工人数量就要提升居民数量,而居民数量又和民宅的数量和等级相关。

2、因此我们可以选择升级民宅,当民宅升级之后一幢房屋中就可以有更多的居民了,这样居民数量也就能提升。

3、或者玩家在城市中建造新的民宅也是可以的,毕竟也能极大程度提升居民数量。

4、修复客栈也是增加工人的方法,当客栈完成修复之后可以增加4名工人。

2)江南百景图千佛岩怎么获得

1、进入到【江南百景图】游戏中。

2、点击其中的【府邸】进入。

3、点击【查看公告】。

4、找到相关界面,点击【购买】即可。

5、江南百景图手游即将推出全新动态建筑【千佛岩】,居民们可千万不要以为它就是一块石头哦,其实这是一座满是佛像的古寺。

3)江南百景图凤凰有什么作用

1、在游戏里凤凰是一个珍宝,这个珍宝属于武则天的专属装备,给武则天使用可以获得不错的效果加成。

2、《江南百景图》是一款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由《超脱力医院》原班人马打造。

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带领大家奇遇探险。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

4)江南百景图到底在玩什么

1、《江南百景图》的火爆离不开它雅俗共赏的审美设计和闲适治愈的人间烟火气。面对快节奏的生活,“慢”俨然成为了新的精神追求。这款“慢”游戏把日常生活全部搬进了虚拟,满足了我们对田园牧歌的美好理想。同时,它创造了人与人之间的羁绊与联系,对话与感知,让玩家可游乐其中而弱化避世之感。

2、被戏称为“放置游戏”的《江南百景图》最近频频闯入大众的视野。作为一个主打明代山水画风的日常经营类国风游戏,游戏设定玩家跟随“江南四大才子”之一的文徵明进入到由他所绘的画中世界,开始一个“小知府”的成长生活。

3、不过,要当好一位知府并不容易,世界等你开创,城市等你设计。从增添几亩良田和安置民宅开始,待居民多了,农林牧副渔齐全,桥边新开张了早点铺和玩具铺,客栈与餐馆繁荣兴旺,书院和棋院里偶然传来小孩子的喧闹声,俨然是明朝市民经济发展繁盛的再现。

4、“知府”的工作也十分多元,一会是城市规划师,偶然审问小偷做回本职工作,还得惦记着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郑洋洋和喻环环还吵不吵架?凌机智有没有再因为吃螃蟹过敏?再时不时抽个卡搞一下人才引进,迎接唐伯虎、徐霞客甚至朱元璋的到来。待城市发展更大了,再去探个险扩张一下城市版图,帮文徵明找到画画的颜料,顺便关心一下汤显祖写《牡丹亭》的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