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辣一点的鱼怎么做

辣一点的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14:31

Ⅰ,辣一点的鱼怎么做

1、准备鲩鱼一条,香菜冼净备用。

2、干椒切段、姜蒜切片,熟白芝麻少许。

3、将鱼的头尾先切下,将鱼肉片下。

4、将鱼肉切成粗条。

5、在鱼肉里放入盐、料酒、生抽、胡椒粉抓匀、再调入十三香和生粉将鱼抓上浆腌十分钟。

6、锅里放宽油,将鱼头和尾先放入炸熟捞出备用。

7、烧热油放入鱼肉。

8、将鱼肉炸至金黄捞出滤油备用。

9、留底油爆香姜蒜片,放入干红椒爆出香味。

10、倒入炸好的鱼快速翻炒。

11、倒入白芝麻炒匀。

12、将鱼头尾摆盘,鱼肉放中间,周边放上香菜即可上桌。

Ⅱ,杏仁炒西芹怎么做

1、食材:西芹100克、杏仁50克、盐2克。

2、西芹去掉边皮,用刀切成小片。

3、杏仁50克备用。

4、锅中放油烧热,放入西芹,翻炒1分钟;

5、下入杏仁;翻炒均匀后,下入盐2克,即可起锅。

Ⅲ,鱼肉丸怎么做

1、鱼肉、鸡蛋、姜、蒜、葱、生粉、花生油、酱油、料酒、蚝油、盐、凉开水

2、把要用的食材都准备好,鱼肉适量、鸡蛋两颗、姜蒜适量、葱一根、生粉一包。

3、鱼肉清洗干净,然后把鱼腩位置比较粗的鱼骨给切掉。

4、然后再用小刀切成薄片。

5、再把鱼肉打成泥状,家里有绞肉机的话,直接放入机器里面打碎,这样鱼刺也打得很碎的了,最好多打几次。

6、姜蒜剁碎,葱也切碎。

7、然后把葱末、姜蒜、鸡蛋加入鱼肉中,再加入适量的花生油、酱油、蚝油、盐、料酒、生粉,搅拌均匀。

8、搅拌均匀后,就开始摔打鱼肉,直到鱼肉摔到有黏性,就可以把鱼肉搓成一个个小小的鱼丸。

9、锅里煮开一锅水,水开后,把小鱼丸放入锅中,大火煮,大概煮8分钟左右,鱼丸就煮好了。

10、煮熟的鱼丸再放入凉开水中,再捞起来,这样鱼丸会更加有弹性。

Ⅳ,油炸虾怎么做

1、河虾剪净须足,洗净备用;干辣椒洗净切段;葱洗净切丝;姜洗净切末。

2、热锅加油烧至高温,倒入虾,翻动数下迅速捞起,稍稍沥干油后,再放入锅中,如此反复三次。

3、锅内留少许油,加辣椒、葱丝、姜末煸香,倒入盐、味精、糖、香醋、酱油后小炒数下,加料酒搅匀,待汁液变稠时,倒入河虾,翻炒数下,淋上香油即可。

Ⅴ,海螺怎么做卫生

1、在水里反复的搓洗海螺,再用牙刷挨个刷干净。

2、将清洗完成后的海螺用温水浸泡,让海螺把沙子吐净。

3、浸泡一会后,加盐,盐可以进一步使海螺吐出泥沙。

4、往水中加油,油会封闭水与氧气的接触,会让海螺感到呼吸困难,更加用力呼吸,这样脏东西就会出来了。

5、使用工具把螺尾弄掉,这样不但会清洗的更干净,还有助于调料入味。

6、在炒之前,再用滚水淖一下,这样海螺在一定程度上就清洗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