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灭霸手套怎么做手机

我的世界灭霸手套怎么做手机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5:27

一)我的世界灭霸手套怎么做手机

1、无限手套本身没有太大的能力,但是当集齐6颗宝石之后,就足以拥有毁灭宇宙的能力。6颗宝石,不同的颜色,分别是紫、橙、绿、黄、红、蓝。往下看,一起来看看每颗宝石究竟隐藏着什么密码吧!

2、紫色宝石--空间之石:空间之石,顾名思义,有了这颗宝石可以随意将自己或者是所有物体移动到任何一个空间,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将空间任意的扭曲变形或者重新进行排序等。

3、橙色宝石--时间之石:简单通俗的说,这颗时间宝石跟《大话西游》里的月光宝盒有点相似,可以让使用者到达任何一个时间点,无论久远的过去还是遥远的未来。头脑够聪慧的话,可以做更多的事,操控时间和因果,比月老还牛了。

4、绿色宝石--灵魂之石:操控、修改生命灵魂,甚至说是死灵都能任其指挥,要想控制使用此宝石的人,必须拥有非凡的能力,因为宝石本身已经具备意识,拥有一个饥渴的灵魂本体。

5、黄色宝石--现实之石:可以把想的,听的看法变为现实,变为真真实实存在,好比神笔马良中的笔,但是拥有此宝石,可以随意把想法意念变为现实,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实现任何的梦想,任何定律或者科学在这颗宝石里面都没有作用。

6、红色宝石--力量之石:可以让使用者控制一切力量和能量,支撑其他宝石运作的同时并增强他们的效果,拥有此宝石,使用者可以copy任何物理性超能力,以达到自身能力和防御的增强。

7、蓝色宝石--心灵之石:洛基权杖上的宝石,可以轻易的将使用者带入其他人的思维中,可以增强精神力量,增加心灵能力,在其他宝石的辅助下,甚至能进入一切存在事物的心灵当中。

二)荷兰豆炒莲藕怎么做

1、主料:荷兰豆150克、莲藕1节、胡萝卜半根、香菇4个、蒜肠1小根。

2、辅料:油适量、葱适量、盐适量、五香粉。

3、荷兰豆150克,莲藕一节,胡萝卜半根,香菇4朵,蒜肠1小根。

4、把所有食材清洗干净。

5、莲藕切片。

6、焯水。

7、焯好立即放冷水里。

8、火腿肠,香菇和胡萝卜切片再切点葱花。

9、平底锅加热加点油炒香葱花。

10、把胡萝卜,香肠,香菇同时放锅里翻炒,应大火快炒。

11、荷兰豆断生之后,加焯好的藕片加盐加五香粉炒匀即可。

三)辣酱做的酱肉怎么做

1、酱肉300克,菜籽油1茶匙,料酒1茶匙,小葱6根,干海椒1撮,花椒1把,白芝麻少许。

2、自制酱肉,温水泡洗,煮半小时左右断生;

3、取一块,切片。

4、小葱切长段。

5、取半碗已煎酥脆的干海椒段、花椒(放少许白芝麻)。

6、锅热、放少许油,小火、下酱肉炒至肥肉部分呈透明状;

7、倒入海椒、花椒和小葱,淋料酒;

8、炒出香辣味即可出锅。

四)买回来的骨肉相连怎么做

1、首先需要准备好鸡腿碎肉,还需要一些鸡脆骨,全部都要切成小块。

2、脆骨需要清洗好,而且要去掉带血的部分,脆骨要切成小块。

3、对骨肉相连进行腌制,需要放到料汁中进行腌制,搅拌三五分钟,然后放到冰箱里,冷藏大概一个小时,这样骨肉相连就制作好了。

4、把碎肉和脆骨,串在竹签上。

5、给骨肉相连刷上一些酱料,这样可以让骨肉相连的外观更好看,而且还可以让骨肉相连的味道也更好,所以要把酱汁均匀的刷到肉串上才行。

6、准备好烤箱或者是微波炉,骨肉相连放进去进行加热,这时候的温度需要准备好,做好预热工作之后,加热十分钟就可以了。

五)鸡蛋豆腐清淡怎么做才好吃

1、可以做豆腐蒸蛋。

2、主料:鸡蛋(150克)、豆腐(200克)。辅料:火腿(50克)。调料:葱汁(5克)、姜汁(5克)、盐(4克)、味精(1克)、香油(2克)。

3、将豆腐洗净后压成泥蓉,放入碗中,磕入鸡蛋搅散,再加入清水、葱姜汁、精盐、味精搅匀;

4、火腿剁成碎末,撒在豆腐鸡蛋液上;

5、将盛豆腐鸡蛋液的碗放入蒸笼中,用中火蒸10分钟取出,淋入香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