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挑选牛百叶

如何挑选牛百叶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3:13

1)如何挑选牛百叶

1、看色泽:被泡过的牛百叶显得较惨白,光泽也更好。如果你看到的牛百叶像珍珠一样有晶莹剔透的光泽,那么你就要留个心眼了,我们就要注意了哦,不能因为牛百叶看起来是比较好看的就觉得是优质的了,很可能这样的牛百叶反而是存在问题的了,需要我们避免去选择。

2、摸硬度:被泡过的牛百叶摸上去会比较硬,这样的牛百叶一般情况下保鲜时限大大延长了。所以选够时一定要选那种适度硬度的,没有一丝丝弹性的牛百叶。

3、闻气味:一般被甲醛泡过的牛百叶有一种化学药剂的味道,买的时候闻闻味道,如果有不好的气味,那么就不要买,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这样的牛百叶是一定要重视的了,需要我们尽量去避免购买这样的牛百叶才行。

2)沙滩裤如何挑选

1、亚洲人的腿并不长,而且大多都不是很健壮,虽然美式文化流行,但是那种美式宽松超大短裤并不适合我们,很容易显得腿短,会显得瘦弱而没有精神。

2、瘦子选泳裤时更不能选肥大的百慕大泳裤,会显得更瘦,应该按你的身高来选择尽量合身的短至中长的裤子。

3、如果不是游泳比赛,就尽量不要穿那种三角的像内裤式样,包裹很紧的泳裤,因为在沙滩上实在是太过“性感”了。如果是到国外海滩就更不适合穿了,裸体海滩例外。

4、如果是偏胖,有肚子,可以选择面料厚实、稍硬点,前面带门襟的裤子,也就是西裤式样的,这种裤子可以稍微遮挡一下肚子。当然肚子太大穿什么也遮不住。

5、如果你身材相对匀称,不显肌肉也不显肥,那选择余地会比较大,想精神点的可以穿短一点,想招摇点的可以穿花色图案艳丽的。

6、选艳丽花纹和图案的,一般旁边目光不会过于集中在你的身材上。

7、如果你是肌肉男,有胸有腹肌,并且希望秀一下肌肉,可以选择低调干净纯色的,人家会把目光集中在你辛苦锻炼的肌肉上,参见HughJackman(休?杰克曼)等肌肉男。

3)如何挑选西瓜?需要多留心观察

底部圆圈。每颗西瓜的底部都有一个圆圈,可以通过该圆圈进行挑选,一般是挑选圆圈较小的。西瓜底部圆圈越小则说明西瓜皮越薄,果肉越多。

果皮颜色。观察西瓜果皮颜色,一般选择果肉颜色呈现青色或绿色的,不要挑选西瓜果皮颜色泛白的,这种西瓜一般不太甜。

花纹走向。然后观察下西瓜花纹走向,要挑选花纹走向顺畅自然地,不要挑选花纹走向错综复杂的。

瓜藤。西瓜头部的瓜藤,一般要挑选瓜藤圈起来的,会比较甜,如果西瓜的瓜藤笔直,则一般不甜。

新鲜程度。如果西瓜的果皮皱巴巴的话,则说明该西瓜已经放置很长的时间了,不太新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