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小娘惹什么年代

小娘惹什么年代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3:48

一,小娘惹什么年代

1、从30年代展开横跨70年至现今。

2、《小娘惹》是由郭靖宇任总导演,谢敏洋、黄光荣担任特邀导演,洪荣狄担当故事人、编剧,肖燕、寇家瑞、岳丽娜、戴向宇领衔主演,邱凯伟、向云、何雨虹、房程程、牛北壬、牛宝军、潘泰名、张黎明、李源冰、涂凌、徐鸣杰、孙子钧、马亮、纪宁、张曦文、罗漩、都钊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剧。

3、该剧通过一个大家庭几代人的恩怨情仇,融合娘惹文化精髓,讲述了善良女子月娘一生不屈不挠的奋斗史的故事。

4、该剧于2020年6月5日在东方影视频道首播 ,6月28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并在爱奇艺、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二,电视剧完美关系共多少集

1、电视剧《完美关系》中共52集。《完美关系》是由安建执导,黄轩、佟丽娅领衔主演,陈数、高露主演的都市职场剧。

2、该剧讲述了公关合伙人卫哲、江达琳等人从单枪匹马到并肩作战,积极迎接在公关实战中遇到的压力与困难,互相影响、共同成长的故事。该剧于2020年2月18日在湖南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同步播出。

三,做酸萝卜的最简单的方法

1、白萝卜一个,瓶子一个,蒜姜适量,盐、糖、醋适量。

2、把瓶子洗干净,里面的水滴也要擦干。把蒜、姜切好留着。

3、白萝卜一个,用瓜刨把萝卜皮削掉,为了更好入味。

4、砧板和刀一定要洗干净,不要沾上油了。把白萝卜切条,大小适中。

5、把切好的白萝卜倒进瓶子里,放盐、放糖、放醋、放蒜姜。

6、最后用筷子拌均匀,把瓶子盖紧,至少过一下午才可以吃。

四,秘制烧鸡翅的做法

1、食材用料:鸡翅 600g、盐 适量、糖 适量、葱姜 适量、生抽 适量、老抽 适量、蚝油 适量、蜂蜜 适量、孜然粉 适量、料酒 适量。

2、鸡翅洗净,用刀在两面划上口。

3、葱切末,姜切片。

4、鸡翅放入容器中,加入葱姜,盐,糖。

5、再加入料酒。

6、最后加入少许老抽和和生抽。

7、拌匀!腌制三小时。

8、把腌好的鸡翅捞进另一个盘子,加入蚝油。

9、在再加入蜂蜜,拌匀。

10、烤盘铺锡纸,摆上鸡翅。

11、烤箱200℃预热十分钟,鸡翅放进烘烤十五分钟。无需翻面哦!

12、撒上孜然粉,就可以品尝美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