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蛋糕奶油怎么做

蛋糕奶油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4:36

(一)蛋糕奶油怎么做

1、准备蛋糕胚,淡奶油250克,糖粉25克,草莓,蓝莓,蛋白糖,鲜花。

2、把提前烤好基础蛋糕胚,晾凉,然后裁出两片心形蛋糕。

3、淡奶油250克加白砂糖25克打发,然后装入裱花袋。

4、取一片心形蛋糕片,挤上淡奶油,再盖上另一片蛋糕片,挤上奶油。

5、摆上草莓,蛋白糖,蓝莓和鲜花即可。

(二)大田螺怎么做才好吃

1、田螺,小米辣,姜片、蒜米,生抽2勺,蚝油2勺,料酒1勺。

2、田螺一般要用清水泡2天,期间要经常换水,等田螺把泥巴吐完出来,把配料准备好。

3、然后把田螺尾尖剪掉。【要煎掉尾尖吃的时候才可以吸出里面的肉】

4、热锅下油,放姜片、蒜米、小米辣进去爆香。

5、田螺下锅,加适量的盐、2勺生抽、2勺蚝油、1勺料酒大火翻炒20秒左右,然后加水,水量要差不多沒过食材,用小火焖。

6、焖到汤汁剩下一半的时候,熄火。美味好吃的田螺就做好了。

(三)双皮奶的红小豆怎么做好吃

1、材料:红小豆,冰糖。

2、红小豆冷水浸泡两天,夏天需要冰箱冷藏浸泡。

3、泡好的红豆加水煮开,大火煮10分钟,焖20分钟,把水倒掉。

4、加水加冰糖继续煮开,转中小火煮大概40-50分钟。

5、煮了半个小时的样子。

6、豆子煮到自己满意得软糯程度开大火收一收汤汁,然后加盖焖至放凉盛出。

7、冰箱冷藏能放三天左右,实在吃不完可以冷冻保存。

(四)仙草粉怎么做

1、买一袋仙草粉(黑凉粉),两者是一样的东东。

2、取50g仙草粉,用200g纯净水轻轻搅拌成糊状。

3、把1050g纯净水倒入锅中加热,把之前调好的糊糊倒进去,大火加热至沸腾,期间不断搅拌。

4、搅拌到锅里的液体顺滑,感觉到有微微小块的结晶时离火,倒入之前准备好的容器冷却。这时大部分的仙草还是液体状态,常温等待凝固就好。

(五)清蒸白萝卜怎么做

1、主料:白萝卜一个、葱花适量、小红尖椒2个

2、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花椒油适量、生抽适量。

3、长条白萝卜去皮,用切片器削成薄片,皮不要丢掉,用来做泡萝卜皮超级美味呢。

4、去皮的白萝卜片整齐地码入盘中。

5、码盘好的白萝卜放入蒸锅。

6、水烧开后大火蒸十分钟左右(如果不是新鲜的萝卜,要适当延长蒸的时间,以用筷子一戳就烂为好),蒸熟后关火。

7、乘热将萝卜从蒸锅中取出,将盘子里蒸出的萝卜汤汁倒入一小碗里,做调汁用。

8、首先将盐加入热汤汁,稍微搅拌至溶化。

9、然后分别加入蚝油、香油、花椒油,并根据自己喜好的口感调节味道和用量。

10、将香葱切花,小红尖椒切圈,洒在蒸好的萝卜片上。

11、将调好的调料汁浇在萝卜片上,撒上香葱碎,上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