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excel如何用函数找出两列不同数据

excel如何用函数找出两列不同数据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8:11

1)excel如何用函数找出两列不同数据

excel用函数找出两列不同数据的方法如下:

1、快捷键【Ctrl+】,首先选中需要对于的两列单元格中的内容,在本例中为B3:C18区域。然后按下快捷键【Ctrl+】,就会自动选中与左侧单元格内容不同的单元格。然后再给这个内容添加一个文本颜色。

2、利用Excel的定位功能 Excel的定位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它可以根据用户设置的条件快速定位到指定内容区域。

2)如何用老毛桃装系统

1、将制作好的老毛桃启动u盘插入电脑USB插口,然后开启电脑,待屏幕上出现开机画面后按快捷键进入到老毛桃主菜单页面,接着移动光标选择“【02】运行老毛桃Win8PE防蓝屏版(新电脑)”,按回车键确认。

2、登录pe系统后,鼠标左键双击打开桌面上的老毛桃PE装机工具,然后在工具主窗口中点击“浏览”按钮。

3、此时会弹出一个查找范围窗口,我们只需打开启动u盘,选中后缀名为iso的系统镜像文件,点击“打开”按钮。

4、随后我们根据需要在映像文件路径下拉框中选择win7系统其中一个版本(这里,以win7系统专业版为例),接着在磁盘分区列表中选择C盘作为系统盘,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5、此时会弹出一个提示框,询问是否需执行还原操作,在这里建议默认设置,只需点击“确定”即可。

6、完成上述操作后,程序开始释放系统镜像文件。释放完成后,电脑会自动重启,继续余下的安装操作,我们只需耐心等待即可。

3)如何用酸奶做酸奶

1、准备温开水870毫升、酸奶菌粉1克、奶粉130克。现将杯子放入开水中煮5分钟消毒,晾干待用,将全脂奶粉倒入温水杯中,再把酸奶菌粉倒入杯中,均匀搅拌。

2、减肥。酸奶中的活性乳酸菌,它产生一些物质对肠道蠕动,调节肠道菌的平衡具有很大的帮助。喝了酸奶还能产生很强的饱腹感,如果在吃饭之前能喝一杯酸奶的话,就可减少饭量,减少进食量,因此更有利于减肥。

3、美容。酸奶含有丰富的营养,其中维生素A,B1,B2,维生素E胡萝卜素最多,这些物质能降低细胞对不饱和脂肪酸的分解,更有利于保持完整的皮肤上皮细胞,对预防皮肤角质化,皮肤干燥等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维生素C还能减少黑色素的沉淀,改善血液的酸碱度,减少色斑的形成。

4)如何用不痛的方法练十字马

1、骑马式-在前屈式的基础上。吸气抬头,呼气屈双膝,将左腿向后大迈一步。右脚脚心平放在地面上,右腿胫骨与地面垂直。把左腿向后伸展,整个左腿尽力贴近地面,双手平行放于右脚两侧的地面上。呼气,向后尽力伸展左腿,胸部向前推,伸展背部,尽量使头、颈部向上延伸。

2、简易鸽王式-放松身体坐直于地面,深呼吸-右脚往前伸,身体自然前倾,注意左足需弓起,而不是只平贴地板。双手也顺着身体自然前倾,平放右脚两侧贴地。将弯曲的右脚下压,脚尖点地,左脚伸直-将全身下压着地,挺直上身,双手贴地摆放身侧,若身体柔软度较差者,可省略此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