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生栗子怎么做

生栗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0:48

1)生栗子怎么做

1、把板栗洗干净,放在砧板上,单手用刀剁个大约深5mm的口子,把栗子皮切破。

2、全部多好口子的栗子放进一个微波炉容器中,盖上盖子,把盖子上的透气孔打开,如微波炉高火叮2分钟。

3、取出打开盖子,这时候栗子已经开口了。放一小勺食用油和一小勺白糖,再撒点干桂花,盖上盖子上下摇晃,让食用油和白糖能均匀包裹在栗子表面。

4、盖子上的透气孔打开,放入微波炉再高火两分钟左右即可。

2)瓷砖美缝怎么做

1、首先,需要对瓷砖缝隙进行清理;较硬的杂质可用壁纸刀清理,灰尘等轻物质可用吸尘器吸出。然后,再用白色填缝剂打一层底,让砖缝有一个统一的背景。

2、再然后需要把美缝剂材料打掉一部分至两组一致,一般需要打掉50厘米。

3、接下来用钢球或冰棒棍压缝,其中钢球压平缝木棍压直角。最后用铲刀把废料铲掉用抹布擦干净。

3)家庭版豆乳盒子怎么做

1、准备鸡蛋黄2个、白砂糖35克、低筋面粉20克、玉米淀粉10克、无糖热豆浆200克、奶油奶酪50克、淡奶油50克、白砂糖4克、熟黄豆粉20克、抹茶戚风胚4片。

2、准备一个容器,奶酪与奶油需要放到温水中软化进行备用,鸡蛋黄与白砂糖混合用手动打蛋机搅拌均匀,搅拌至颜色发白白砂糖融化即可。

3、低筋面粉与玉米淀粉进行过筛,然后放到鸡蛋液中搅拌均匀。

4、分4次加入热豆浆,每一次都需要搅拌均匀在进行第二次添加搅拌,搅拌至没有小气泡即可,把豆乳倒入不粘锅中,然后用小火不停的进行搅拌,搅拌到黏稠顺滑大概85度左右搅拌半透明就可以了。

5、把奶酪与奶油用电动打蛋器打发成羽毛状,分第四次加入豆乳,均匀的继续搅拌。豆乳成拉丝状后就代表已经完成了,用裱花袋给豆乳装起来。

6、取出一个小盒子,盒子底部铺上一次抹茶蛋糕,再均匀的涂抹上一层奶油。挤入一层豆乳,用筛子把黄豆粉均匀地撒上,就制作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