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做家居裤

怎么做家居裤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40

一.怎么做家居裤

1、先在布上画出左右裤腿,剪下来。

2、将裤腿两侧缝合,左右均如此操作。

3、两条裤腿正面相对,把裆部捏起来,缝好。 裤子的雏开就出来了。

4、处理裤脚。内折车0.8cm的边,留一个小口子不车。 然后用别针穿好松紧带,穿进去,将松紧缝好。 再将留的小口子缝合。 两条裤腿的收口就好了。

5、先比着腰裁出松紧带。松紧带为腰长的80%即可。 将松紧的两端缝好固定,多缝几圈,以防脱线。然后将腰和松紧锁边车在一起。内折,车两条线固定住。

二.清汤面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挂面、青菜适量、鸡蛋1个、蒜瓣2个、葱花适量。调料:生抽30g、耗油5g、食用盐3g、白砂糖1g、香油适量

2、锅内倒入水后加一小勺盐煮沸,水开后把准备好的青菜放进去焯熟捞出备用,然后开始煮面条。挂面煮3分钟左右就基本熟透了,煮好的面条捞出放到冷水里避免粘连。

3、接下来开始调汤底,先将蒜瓣按扁切碎放进汤碗里,然后依次加入葱花、盐和白砂糖。

4、锅内倒入食用油开大火,油热后迅速将热油淋在蒜末上。这里速度一定要快,油淋上去的瞬间会疯狂的冒泡,然后就可以闻到葱香味和蒜香味了。

5、将葱花和蒜末搅拌一下,再依次向碗中加入耗油、生抽和香油(喜欢吃酸一点的朋友也可以加一些香醋),然后倒入一碗热水搅拌均匀,这样就调好了最关键的汤底。

6、挂面捞出放在面碗里,然后将调好的汤汁倒入搅匀,最后再摆上烫好的青菜和煮好的鸡蛋,一碗简单的清汤面就完成了。

三.三鲜煮馍的汤怎么做

1、新鲜猪红买回后先用盐开水浸泡30分钟,捞起沥干水

2、丝瓜去皮洗净

3、切成滚刀块

4、瘦肉切成丝,用盐、鸡粉、生粉腌制片刻

5、锅内放少许油中火烧热,敲破鸡蛋煎制成荷包蛋状

6、用一个汤锅煮开4-5碗水左右,倒下切好的丝瓜、加上腌制好的肉丝、煎好的鸡蛋、浸泡熟的猪红,大火煮15-20分钟

7、调少许盐、鸡粉、胡椒粉搅拌均匀,撒点葱花即可食用

四.怎么做西红柿鸡蛋饼

1、准备50g鸡蛋、15g面粉、10g葱花、50g西红柿。

2、将鸡蛋打入碗中并拌匀。

3、将西红柿切丁,放入打散的鸡蛋液中。

4、将准备的葱花、面粉放入鸡蛋液中,进行均匀搅拌。

5、将电饼铛预热,放油刷均匀。

6、倒入蛋液,尽量铺平,注意两面都要煎,熟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