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好看的电视剧推荐几部

好看的电视剧推荐几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5:14

(一)好看的电视剧推荐几部

1、《平凡的荣耀》是由吕行执导,赵又廷、白敬亭、乔欣领衔主演,魏大勋特别出演,庞瀚辰、张子贤、霍政谚主演,左小青、刘畅、郝平友情出演的都市职场。该剧讲述了万年不升职的投资公司经理吴恪之和初入职场的新晋菜鸟在金融投资领域的职场故事。

2、《幸福还会来敲门》是由鄢钷执导,聂远、吴谨言领衔主演,钱泳辰、毛俊杰、郭家铭、李呈媛、冯恩鹤、白凡主演的都市情感。该剧讲述了医生黄自立在经历爱情与事业双重打击后,因意外成为民警方言的帮扶对象,在方言的帮助下重拾信心走出低谷,再次追求幸福的故事。

3、《三十而已》是由张晓波执导,江疏影、童瑶、杨玏、毛晓彤、李泽锋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以三位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到多重压力的故事。

(二)推荐几部关于古代神医的电视剧

1、《神医喜来乐》,这是部经典,国产同类题材的代表作 。

2、《大国医》,还算不错,当初宣传号称“中国版的大长今”。

3、《皇朝太医》,有点早,不过很好看。

4、《本草药王》,TVB的剧一般侧重感情多些,不过治病也很精彩。

5、《大明圣医李时珍》,算是人物传记式的电视剧,可以一看。

(三)好看的武侠小说推荐几部

1、十万大水 ——《洗剑集》。很好的一本武侠仙侠类型的书,里面的情节和打斗场景让人看了直呼过瘾。挺不错的。

2、枯南 ——《 侠道 》。看过最好看的武侠小说,人物塑造方面特别好,个性鲜明。情节迂回曲折,很不错的一本小说。

3、梦清轩 —— 《清风啸江湖》。不是悲剧,却能让人感动。并非喜剧,却可让人开怀。江湖浪子,无意之间卷入武林中的惊天阴谋之中。刀与剑的交锋,血与火的洗礼!问鼎武林,谁主沉浮?故事情节豪气狂狷,行文紧凑,文笔细腻,让人不由沉浸在武侠世界之中。

4、萧二王爷 ——《 红尘饮》。小说将历史和演义进行了很好的融合,从不同人的角度去描述天下大同对江湖武林的影响,开篇很吸引人。二爷写书很快乐,从字里行间都能感觉的到,只有真的爱,文字才会有生气。

(四)最好看的电影推荐几部

1、2010年《盗梦空间》:讲述了造梦师,带领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艾伦·佩吉扮演的特工团队,进入他人梦境,从他人的潜意识中盗取机密的故事。

2、2008年《机器人总动员》:讲述了地球上的清扫型机器人瓦力偶遇并爱上了机器人夏娃后,追随她进入太空历险的一系列故事。

3、2001年《千与千寻》: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发生的故事。

4、1997年《美丽人生》:讲述了一对犹太父子被送进了纳粹集中营,父亲利用自己的想象力扯谎说他们正身处一个游戏当中的故事。

(五)推荐几部好看的电影动作片

1、推荐好看的电影动作片:《理想之路》《星球大战外传》《摩天营救》《武林怪兽》《复仇者联盟4》。

2、《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电影,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联合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保罗·路德、布丽·拉尔森、唐·钱德尔、凯伦·吉兰、乔什·布洛林等主演。

影片改编自美国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2部电影,讲述了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毁灭性事件过后,复仇者联盟在剩余盟友的帮助下再一次集结,逆转灭霸的故事。

3、《理想之路》是2018年上映的剧情片,由柯宙执导,史洪波和张乃元出演。电影讲述了命运不同的兄弟两人发扬武术精神追求正义和理想的励志故事。

4、《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是由美国卢卡斯电影有限公司、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英国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菲丽希缇·琼斯、迭戈·鲁纳、甄子丹、本·门德尔森、麦德斯·米科尔森、艾伦·图代克、里兹·阿迈德、福里斯特·惠特克、姜文领衔主演。《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77年版本《星球大战》之前,讲述了一群豪杰志士聚集在义军同盟的旗帜下,联合窃取一项有关毁灭性武器死星的机密文件的故事。

5、《摩天营救》是由美国传奇影业与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的一部动作电影,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文峰、内芙·坎贝尔、黄经汉联合主演。该片讲述了退伍军人威尔在前往香港执行安保工作时,被人陷害遭遇突发事件。他身陷火海,只身攀爬1000多米摩天大楼,解救被困的家人并找出潜藏的罪犯的故事。

6、《武林怪兽》是由刘伟强执导,尔冬升、罗晓文、李锦文联合担任监制,古天乐、陈学冬、郭碧婷、包贝尔、王太利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武侠魔幻喜剧片。

影片主要讲述几个绿林好汉在劫“官”救贫的途中,与不明生物迎面相撞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12月21日中国大陆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