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幼儿的安全教育有哪些

幼儿的安全教育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0:38

(1)幼儿的安全教育有哪些

1、交通安全教育: 学习认识交通标识,并熟悉相关标识,教育小朋友们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2、消防安全教育:学会打求救电话,例如遇到火灾的时候拨打119火警电话、110匪警电话、120医疗急救电话等。

3、食品卫生安全: 有的小孩有什么都往嘴里放的习惯,要教育孩子养成不随便将东西放在口中的习惯,不捡地上东西吃,不乱吃药。

4、防触电、防溺水:让幼儿知道玩火、玩电、玩水的危害性,学习触电、起火、落水时自救的简单技能。

5、幼儿园活动安全:遵守运动和游戏规则,遵循安全规则,不做危险动作,不相互推拉等。

(2)家训有哪些

1、《章氏家训》

《章氏家训》原名《太傅仔钧公家训》。《章氏家训》的作者并非近代国学回大师章太炎答,而是

五代十国之时的章仔钧,世称其为太傅公。故《章氏家训》的名字实为《太傅仔钧公家训》。

2、《朱子家训》

《朱子家训》又名《朱子治家格言》、《朱柏庐治家格言》,是以家庭道德为主的启蒙教材。

3、《颜氏家训》

《颜氏家训》是中华民族历史上第一部内容丰富,体系宏大的家训,也是一部学术著作。

4、《曾国藩家训》

主要从为人处世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曾氏家训和家书等内容,是一本非常有史学价值的书籍。

5、《黄怀宁家训》

黄怀宁家训的主要内容有每人每年精读五本书,六亲兼顾,帮助人等。

(3)纳税筹划方法有哪些

1、纳税筹划的基本方法有三个分别为选择正确的的企业身份、公司注册地的选择、通关过业务流程再造。

2、选择正确的的企业身份:通过不同的身份选择,纳税人所产生的税务费用也不尽相同,选择适合自己的纳税人身份是税收筹划重要的内容。

3、公司注册地的选择。通过运用税收政策,合理利用当地招商引资的减免优惠政策,各个地方的税务扶持的产业以及扶持的力度不尽相同,选择一个适合公司产业规模,给公司带来长远利益的地方显得尤为重要。

4、通关过业务流程再造。通过业务流程的拆分,运用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业务流程再造,使得公司符合税收优惠条件,或者符合减免条件来减小企业的税负。

(4)地暖不热的有哪些原因

1、初次使用或长期未使用

地暖初次使用或长期未使用时水温较低,加热升温缓慢,外界气温较低还可能出现十几个小时才能达到理想温度的现象。升温时间过长导致消费者误以为是地暖的问题。

2、有效散热面积小

地暖产生的热量是由下向上传导的,如果地面覆盖物多,占用了房间大部分面积,便会影响散热。有效散热面积小,容易让人误以为地暖不热。

3、管道内有气

如果地暖主管热而回水管不热,这说明管道内有气,导致热水不能进入回路循环。

4、过滤器堵塞

如果是供水主管不热,可能是因为水质太差导致过滤器堵塞,影响了系统的正常循环。

5、管道压力不够

楼层过高,或是位于小区供暖末端,管道压力不高,导致供暖效果不理想。

6、长期未清洗

地暖使用过程中管道会结垢,平均每年结垢1mm,这看似微乎其微的1mm可导致水温下降6℃。集中供暖还会出现淤泥、菌藻等,如不定期处理,甚至会造成地暖管路堵塞。

7、施工不当

有些不负责任的施工人员在安装地暖时不照图施工,随意扩大盘管间距,施工时回路不均,甚至出现盘管死弯,造成水循环不畅,导致地暖不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