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可以禁言吗

微信可以禁言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3:54

1,微信可以禁言吗

1、微信不能禁言,但是微信可以拉黑。

2、以微信7.0.15版为例,微信设置黑名单方法:进入微信。点击“通讯录”。点击需要加入黑名单的人。进入其个人主页,点击右上角的“···”,选择“加入黑名单”即可。

3、选择“加入黑名单”即可。将好友加入黑名单后将不再收到他的消息,对方也看不到你的朋友圈更新,对方只有向你发送消息才知道被拉黑。

2,微信可以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吗

1、微信可以绑定另一个人的银行卡,如果你需要绑定其他人的银行卡,必须要解除之前已经绑定的银行卡,解除之后就可以绑定其他人的银行卡了,最后输入验证码就可以了。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支付中的“钱包”。点击“银行卡”,点击“添加银行卡”,输入支付密码。输入银行卡卡号,填写手机号码后点击“下一步”,将收到的验证码填进去,点击“下一步”,返回银行卡界面即可。

3,微信可以交农村医保吗

1、可以的。首先,我们需要查询自己的地方市是否推出新农合微信缴费,如果推出的话就可以缴纳,如果没有推出的话就不可以(千万不要被网上的一些骗子欺骗了)。

2、如果推出了的话,关注其地方所推出的农合公众号。之后进入公众号。输入自己的个人信息注册。

3、注册成功之后,在聊天页面的下方点击找到新农合缴费,点击缴纳既可完成新农合缴费。

4、现如今虽然有的地方推出了新农合缴费的公众号,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地方没有推出,所以大家一定要在缴纳处询问是否推出公众号之后再去缴纳。

5、缴纳的时候一定要看准公众号的名字,很多公众号为了索骗都会将自己的公众号名字改的差不多,比如1改成“一”之类的,让很多人无从辨别,不留意就会加错。

6、现如今虽然互联网越来越方便,但是随之而来的骗子也是越来越多,所以我们在享受方便的同时,也要杜绝自己财产的损失。

4,一个微信可以在一个手机和一个电脑同时登录吗

可以,当微信需要在电脑上进行登录时,必须用手机微信对电脑微信登录的二维码进行扫描,或者电脑登录时需在手机上进行确认,这是保障微信登录是由本人操作的安全,手机和电脑同时登陆微信的时候还可以进行互相传输文件,加大了工作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