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杨枝甘露要怎么做

杨枝甘露要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1:55

一 杨枝甘露要怎么做

1、准备西米80克、纯牛奶250毫升、芒果1个、西柚1个、清水适量、蜜糖3汤匙。西米煮至没有白点,透明状,捞起过一下凉水。芒果切块取肉。

2、将芒果肉倒入搅拌机内、倒进纯牛奶,搅成果奶糊,西柚取出果肉备用,煮熟的西米倒进蜜糖,拌匀。

3、西米盛碗中,倒入芒果奶,上面放入西柚果肉装饰即可。

二 猪肚平菇怎么做

1、锅上火加入适量清水,下入猪肚汆水,加入料酒去除异味,水开后打去上面的浮沫,煮至一分钟捞出备用。

2、锅内再次加清水,下入猪肚、姜片、葱段、料酒 、花椒、八角、盐、胡椒粉,胡椒粉起去腥作用。

3、水开倒入高压锅内,上气之后改小火,压至20分钟左右。

4、20分钟后,把猪肚捞出来,从中间切开,然后切成细条。

5、锅上火加入适量的清水,水开后下入平菇、金针菇、白玉菇汆水,水开后倒出备用。

6、锅内加适量植物油,加葱姜炒香,然后下入猪肚煸炒,然后下入汆过水的鲜菌,然后加入猪肚汤(也就是高压锅压制猪肚后的汤),如果汤不够多,再加入适量的清水。

7、大火炖至汤汁浓白,然后加适量的盐、胡椒粉,再炖一分钟即可出锅,出锅可以撒香菜点缀。

三 芥菜泡菜怎么做

1、材料 :芥菜1千克,小葱250克。调料粗盐450克,清水2千克。佐料干辣椒100千克,糯米糊120克,辣椒面220克,鱼酱75克,虾酱75克,虾仁120克 ,梨40克,洋葱25克,蒜30克,姜块30克,白糖5克。

2、粗盐、清水调成盐水,放入芥菜、小葱腌渍15分钟,取出用清水冲洗干净,并控干水分。

3、干辣椒放入碗中,加鱼酱泡至回软,取出和其他的佐料一起放入搅拌机内搅匀成酱料。

4、芥菜、小葱加酱料调匀即可。

四 街头肉夹馍怎么做

1、材料:里脊肉,土豆,馍馍,孜然,盐,辣椒粉,淀粉,酱油,胡椒。

2、土豆削皮里脊切薄片用淀粉酱油抓匀腌制20分钟。

3、里脊炸一遍凉一会炸第二遍放盐辣椒粉孜然拌匀。

4、土豆切片炸熟出锅。

5、馍从中间切开不要切断中间可夹菜在油锅里煎至两面金黄。

6、夹好土豆里脊肉开吃喽有绿色蔬菜就更美了可以加生菜更可口哦。